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小師嗆蔡阿嘎上新聞很賺 校方回應了

2020/03/05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國小師嗆蔡阿嘎上新聞很賺 校方回應了

台灣元老級Youtuber蔡阿嘎和孕妻「二伯」騎車外出,在住家附近停等紅綠燈時,無端遭受襲擊,而身穿黑色外套的歹徒,涉嫌持鐵鎚攻擊兩人後,就徒步逛大街逃逸,警方獲報後全力追捕中。然而,消息曝光後,在某小學擔任教職的網友卻在臉書上諷刺蔡阿嘎,寫下「輕敲兩下,又上新聞,還是很賺」,引來網友憤慨撻伐,紛紛肉搜他的臉書,對此,他任職的學校也做出相關回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蔡阿嘎昨晚直播還原案發時,歹徒先持鐵槌打懷有身孕的妻子,「二伯」當時受到極大驚嚇,引起劇烈宮縮、腹痛,幸未傷及腹中胎兒,妻子正在醫院療養中。然而,二伯今日中午也在臉書再度發聲,寫下真的太感謝大家漫天飛來的關心訊息,真的很溫暖,休息了兩天,目前一切都還好,只是很想念臭小子。二伯也說,兒子的笑是最療癒的安胎藥,但她強調,「打人就是不對,傷害波能我原諒不了」。

 

▼二伯仍在醫院休養。(圖/翻攝自二伯臉書)

 

然而,有一名在小學擔任教職的網友看完報導後,竟然在臉書文章底下留言說,「輕敲兩下,又上新聞,還是很賺」,頓時掀起大批網友撻伐,有網友肉搜出這名網友的任職學校,不少人認為他身為師長,這樣的發言,實在是不妥當,要求給個交代,目前他的臉書已經緊急關版。

 

▼蔡阿嘎和二伯被不明人士攻擊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校方證實,校內確實有該名教職員,但他已不是主任,目前正擔任老師一職,但是否為他的言論,會先詢問了解情況後,再做回應。

 

▼國小老師出面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蔡阿嘎是台灣最早突破百萬訂閱頻道的YouTuber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,就連兒子蔡桃貴,都是名超人氣小網紅,收獲一大票姨母粉。另外,蔡阿嘎也經常將台灣的本土文化融入影片中,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,日前才剛獲得教育部頒發的傑出貢獻獎,未料,這次無端遭受襲擊,也令不少粉絲相當憂心,只希望警方能盡速找到凶嫌,釐清犯罪動機。

 

▼二伯仍在醫院。(圖/翻攝自二伯臉書)

 

警方指出,歹徒犯案後立即徒步逃離現場,目前已針對被害人陳述訪查現場目擊民眾,積極偵辦釐清案情。

 

 
(封面圖/翻攝自二伯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二伯懷孕8月被攻擊怒了 硬起來反擊:我不原諒
韓粉嗆蔡阿嘎囂張過頭 被出征不到半天認錯了
蔡阿嘎輕敲2下很賺 國小老師打破沉默道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