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燒紙紮別墅給父母!爸託夢沒鑰匙 她秒懂

2019/12/23 16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燒紙紮別墅給父母!爸託夢沒鑰匙 她秒懂

許多人在親屬過世後會燒紙紮屋,以及各種紙做的生活用品,希望家人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舒舒服服。一位手巧的網友在父母「結爐」時,親自做了一棟紙別墅火化,結果竟被爸爸託夢:「沒鑰匙」,她思考了一下,便了解原因所在,又做了2副紙鑰匙火化,「應該爸可以進門了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靈異公社》中PO文,表示自己的父母在去年間接連離世,她在媽媽的喪禮上做了2個百寶箱,裡面放進上百件蓮花紙摺的衣服與元寶紙錢,不過喪禮後她夢到爸爸時,發現他仍穿著舊衣服,便詢問有沒有收到給祂的錢跟衣服,「爸說:『有,只是還沒換』,還怪我們花了這麼多錢燒給祂。」

 

▼一位網友花了半年時間做棟紙別墅給爸媽,沒想到房子火化2天後,夢到爸爸表示「沒鑰匙」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後來原PO花了半年時間做了棟紙別墅給爸媽,沒想到房子火化2天後,又夢到爸爸表示「沒鑰匙」,聽聞此言原PO恍然大悟,「想必是強悍個性媽媽先一步入屋後,把房門鎖了,讓爸不得其門而入。」因此她又再做了2副紙鑰匙,「我堅信只要誠心為父母做的,祂們都能收到。」

 

▼許多人在親屬過世後會燒紙錢,希望親人在另一個世界也能不愁花用。(圖/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好奇詢問,為何原PO媽媽不想讓爸爸進屋?原PO透露,「媽生前就常對爸發脾氣,把爸關在門外是常有的事」,也有人詢問:「自己手工做的房子,燒給往生親人,需要什麼類似『封條』之類的嗎?例如封條上會寫是給XXX的。」原PO則解釋,結爐時有請法師幫忙,要準備好房地契,由法師助唸,作者也需親自簽名、註明房子價值,並將房地契連同別墅一起火化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聖誕交換禮物 她收地獄級薄片!網歪:哪買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