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9歲羅霈穎「這樣做」才能續命!何篤霖現身靈堂說話了

2020/08/13 17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59歲羅霈穎「這樣做」才能續命!何篤霖現身靈堂說話了

資深藝人羅霈穎本月3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工作室,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,而好友于美人也協助幫忙辦理後事,曾在節目上勸羅霈穎找個伴,以免在家昏倒沒人發現的藝人何篤霖日前也現身靈堂,並對此發表回應。

YT廣告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何篤霖表示,當時並非是要勸羅霈穎要找個伴,他認為羅霈穎很知道自己要什麼,像她過去有個上進的小男友,分手原因是羅霈穎認為「玩的時間都不夠,等他變首富,我都玩不動!」

 

▼何篤霖曾在節目勸羅霈穎找個伴,以免在家昏倒沒人發。(圖/羅霈穎臉書)

 

何篤霖也感嘆,羅霈穎走得太早,他認為人年紀老了,並不需要太注重身材曲線,「身材那麼好幹嘛?健康最重要,不能那麼瘦」。何篤霖也說,羅霈穎人生智慧比他們多,誇讚她很多想法都值得思考。

 

另外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今日(13)是靈堂開放第6天,羅霈穎的「靈界豪宅」也曝光。這座紙紮屋外貌相當典雅,有點像是日劇中能看到的日式別墅,白色的外牆、配上黑色三角屋頂,而最讓人驚豔的是客廳的超大窗戶。而除了屋內的精緻家具外,該豪宅還配有BMW名車、兩名僕人、一名司機。另外于美人還準備了台幣、美金、人民幣等不同國家的紙錢,她透露昨天已經燒了上億元,今天準備的金額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,希望羅霈穎之後不用為了錢煩惱。

 

▼昨日(12日)為羅霈穎60歲冥誕,眾多好友齊聚羅霈穎靈堂前合唱《生日快樂》歌。(圖/冬瓜行旅(小冬瓜)提供)

 

昨日(12日)為羅霈穎60歲冥誕,眾多好友齊聚羅霈穎靈堂前合唱《生日快樂》歌並大聲喊著:「羅姐我愛妳!」大家也在靈堂前燦笑合照,Makiyo透露有拿著黑色禮服跳舞,象徵與乾姐姐羅霈穎共舞,現場也擲筊10多次都是同意,代表「羅姐很開心!」

 

于美人也透露昨日大家玩到晚上十點左右,其他人後續還有再去夜店續攤,並在夜店打上雷射燈:「Eva Lo(羅霈穎英文名字)We love you forever」再度送上祝福。

 

▼于美人也透露昨日大家玩到晚上十點左右,其他人後續還有再去夜店續攤。(圖/冬瓜行旅(小冬瓜)提供)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羅霈穎臉書、冬瓜行旅(小冬瓜)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霈穎60歲冥誕照曝!好友放電音開趴 禮儀公司第一次嚇壞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