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在台消聲匿跡多年 范植偉談舊愛王心凌只剩「這5字」

2017/09/03 10:10 字級:
在台消聲匿跡多年 范植偉談舊愛王心凌只剩「這5字」
▲范植偉與友人合開文化傳媒公司,當上總經理。(圖/翻攝自范植偉微博)

男藝人范植偉2000年時因拍戲與舊愛王心凌擦出愛火,但這段愛情只持續五年便告吹,2010年范植偉PO出與王心凌的私密合照,還爆料王心凌的初夜不屬於他的,且坦言曾對她動粗,導致形象重創。四年前范植偉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在台灣幾乎銷聲匿跡,今年與朋友合開文化傳媒公司,並掛名總經理成為「范總」,而對於有關王心凌的相關問題,他只淡淡地回了5個字。

▼兩人分手多年後,范植偉突然PO出親密合照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范植偉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,鮮少在台灣工作,直到最近才又因前女友王心凌陷入私密照外流風波,近況再度受到關注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范植偉2013年定居北京,現在說起話來完全是中國口音,外型也與過去有了不小變化,除了將頭髮留長外,也勤於健身,今年更和香港合夥人共同開設文化傳媒公司,並擔任總經理一職,范植偉表示,雖然擔任總經理要管理大小事,但心裡很踏實。

今年7月范植偉的前女友王心凌與姚元浩的私密照外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他才又再度被點名,起初他並不知到究竟是發生何事,直到之後有王心凌的粉絲到他的微博留言辱罵,范植偉查證過新聞後,才發文反擊「那個,王心凌的什麼都跟姚元浩說!望周知」,並與網友留言互嗆。不過,范植偉現在也不願多聊關於王心凌的相關話題,只淡淡地回說:「跟我無關了。」,似乎不想再與對方有任何關連。

▼對於網友砲轟,范植偉當時也回嗆。(圖/翻攝自范植偉微博)




事實上,今年7月當王心凌與姚元浩的私密照風波愈演愈烈時,范植偉曾在微博上寫下「安全套免費,宣傳品」,並貼出保險套照片,由於時機點過於敏感,才會導致王心凌的粉絲不滿,因此到他的微博留言怒罵。事後范植偉將保險套照片刪除,卻又改貼一張馬臉卡通圖,圖片上還有「人生苦短,何必留仇」的註解,似乎仍意有所指。

當范植偉被問及有關感情一事,他僅表示,目前新事業剛起步,自己並沒有感情生活,至於未來若結婚是否會公布,他則回應,「如果成了企業家,我就不說,如果是演員,就會說。」現在的他對於演藝事業已不強求,也不想為此煩心。

▼(圖/翻攝自范植偉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王心凌臉書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