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被爆資遣面試主管?!劉伊心:資遣與面試無關

2016/12/18 14:50 字級:
又被爆資遣面試主管?!劉伊心:資遣與面試無關
32歲劉伊心和大24歲的戈偉如前夫、知名飲料品牌執行長林志隆相戀,從代言人變董娘,但卻被網友爆料,這名網友到男方的飲料品牌面試時,遭到劉伊心亂入打斷,還態度不佳的說公司要的是即戰力,而且還有民眾加碼爆料說,面試新人的業務主管因此被劉伊心給資遣,不過對此她澄清說,會資遣業務總監,是因為業績不符要求,與面試新人無關。
 
從代言人升級變董娘,32歲的劉伊心,明年四月要嫁飲料品牌執行長林志隆目前在男方企業,身兼副總跟品牌總監。但卻被網友指控態度傲慢,完全不懂得尊重,面試人和自己的員工,還說品牌希望能得到即戰力問面試者如果當行銷業務,能帶來業績嗎?
 
鏡頭前態度放軟,老公林志隆也幫忙緩頰,但卻有民眾向平面媒體爆料說負責面試的業務總監程先生,已經被劉伊心給資遣了,對此劉伊心也跳出來回應說,會資遣業務總監,是因為他到職1個多月,業績不符要求,與面試新人無關。事情爆發後,劉伊心依舊和老公一起到婚紗店試婚紗,甜蜜放閃,看來面試風波 似乎沒對她造成影響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