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金鶯、皇家打群架 王建民接手中繼被三轟

2016/06/08 20:33 字級:
​金鶯、皇家打群架 王建民接手中繼被三轟

美國職棒今天發生打群架事件,這是王建民所屬的皇家隊,他的隊友「范杜拉」,用快速球砸中金鶯隊的打者,結果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王建民也衝出牛棚助陣,但是沒有出手,結果雙方衝突完,王建民就接手投球,可能是熱身不足,王建民就被轟了3發全壘打,失掉3分。

球賽主播:「投手砸人 打者衝出來,開打了,馬查多、范杜拉兩人打成一團。」兩隊球員一擁而上,在投手丘大打出手,雙方打得不可開交,其實球一投出去,投手就有心理準備。球賽主播:「我相信兩隊都想贏,上次就差點發生衝突,但是這次就真的打了。」

投手范杜拉,他是我們王哥哥隊友,他就是愛投近身球,這次砸到也是金鶯隊火爆浪子「馬查多」打架不意外,兩人被分開,還不停叫囂。被砸金鶯隊球員馬查多:「他投近身砸我,是99英哩快速球,99英哩不是開玩笑的,你如果來硬的,我就來硬的。」

皇家隊總教練內斯特:「投手是覺得手滑掉了,原因你要去問當事人,我不知道是誰的錯。」皇家隊總教練,叫記者去問當事人,誰會承認啊,結果在大混戰當中,我們王哥哥呢,我找了好久,原來在這看熱鬧,打架的時候,一定要衝出去,否則會被說不團結。

結果架打完了,害我們王哥哥沒熱身,緊接著就去投球,最後被打了3支全壘打,失掉3分,你說這損失誰要賠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