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移出40人名單 皇家將王建民列指定轉讓

2016/09/18 14:32 字級:
移出40人名單 皇家將王建民列指定轉讓
效力大聯盟皇家隊的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,傳出被列入指定轉讓,本季可能提前結束,皇家隊在新聞稿中指出,為了騰出名單空間,將王建民移出40人名單,列入轉讓,由於今年球季表現不錯,王建民已經表示要繼續留在大聯盟打拚,而皇家隊也釋出善意,透露願意和建仔談下個球季的合作。
 
就在球季結束前兩週,皇家隊發布聲明指出騰出名單空間,說球團要把王建民移出15日傷兵名單,列入指定轉讓,取代王建民的是左投瓦格斯,根據MLB處理球員的制度,當球員被指定轉讓就被移出球團40人名單,一方面可以在空出位置做出調度。另一方面球團也必須在10天內,決定如何處置被指定轉讓的球員,其中包括將球員下放小聯盟,交易或是直接釋出,不過目前小聯盟球季已經結束,大聯盟球季也只剩不到兩週,這意味著建仔本球季可能提早結束。
 
相隔六年今年四月王建民,首次在開幕賽被登錄25人名單,當時快樂心情全寫在臉上,而他的表現也沒讓球團失望,出賽38場,繳出6勝0敗的好成績,成為大聯盟本季沒有敗投紀錄中,勝場數最多的投手,年薪加上激勵獎金也為他賺進約3500萬,經紀人張嘉元表示被列入指定轉讓,建仔心情很平靜,但因為今年的好表現。
 
證明自己還有立足大聯盟的實力,因此明年仍然會留在美國,繼續拼在大聯盟的出賽機會,事實上皇家隊也釋出善意,除了肯定建仔今年的表現,更表示會在球季結束後討論明年和建仔續約的可能性,因此只要建仔維持良好健康狀況,球迷明年看到他在大聯盟球場上,展現投球英姿的可能性仍然相當大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