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籃球員變身CEO 投資副業身價破億

2019/12/31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男籃球員變身CEO 投資副業身價破億

藝人黃志瑋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同時也是位籃球員的他,身材十分高挑,近年他把事業重心轉向大陸,已經許久未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。除了演藝事業,黃志瑋經營副業更是有一套,不僅投資的港點餐廳年收破億,現在還想跨足動畫電玩遊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身價破億的黃志瑋,在陸劇中仍有精彩演出,他在古裝劇《從前有座靈劍山》中一人分飾兩角,演出雙胞胎天輪真君與地輪真君,他對自己在劇中的變裝相當滿意,直說自己在劇中的造型「帥、霸、俊」,怎麼看都看不厭膩,活靈活現的演技也備受肯定。

 

▼藝人黃志瑋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同時也是位籃球員的他,身材十分高挑。(圖/翻攝自黃志瑋臉書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志瑋除了演藝工作,對於副業也是頗有研究,投資的港點餐廳年收突破上億,最近更打算與城市科技大學針對動畫後製進行產學合作,不但能累積自身經驗,也能讓學生有實務的學習機會,黃志瑋表示,打造出一套有助幼兒學習的動畫電玩遊戲,也是他的夢想之一。

 

▼黃志瑋除了演藝工作,對於副業也是頗有研究。(圖/翻攝自黃志瑋臉書

 

忙於戲劇和副業的黃志瑋,日前體重攀升到人生顛峰107公斤,與2003年拍攝《薔薇之戀》時的精瘦模樣大相逕庭,不過隨著拍戲,他已將體重降至95公斤左右,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感情問題,黃志瑋則表示自己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有,根本沒時間談戀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志瑋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Jasper狂說謊 陳小春爆氣踢翻碗:別吃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