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寅娜牛奶肌吸睛 來台代言未來美氣墊面膜

2019/06/14 18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南韓女星劉寅娜為台灣面膜品牌代言,特別來台參加記者會,並大方分享牛奶肌的保養秘訣。

 

劉寅娜在韓劇《觸及真心》飾演人氣女星,每一次出場,都巨星氣場十足,吹彈可破的透亮牛奶肌,也讓她成為台灣面膜品牌最新代言人,不只專程來台出席記者會,還大方分享她的保養秘訣。

 

南韓女星劉寅娜:「其實比較推薦一個禮拜,要敷8次這個8分鐘面膜,但有時候我可能,一周就敷2-3次,來補充皮膚營養。」

 

為了讓皮膚隨時保持最佳狀態,劉寅娜拍戲上妝一整天,只要有一兩個小時空檔,就會先卸妝,用安瓶和面膜讓肌膚恢復保濕狀態,而面膜結合最新科技,加上服貼的材質,讓她可以邊敷臉邊運動,節省許多寶貴時間。

 

保養專家 Sam:「4D蜂巢網格它可以乘載很多的精華液,然後這個0.1微米的這個微孔,它本身在敷的過程,它會刺激你,去加壓去滲透的更快速,所以它可以大概8分鐘左右,甚至於在更短的時間,就可以讓你肌膚達到,很好的保養面膜的功能。」

 

透過速效保養維持女神魅力,劉寅娜也注重飲食,內外保養兼具,就能讓肌膚狀態,更加完美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