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約會不卡卡!劉寅娜成戀愛導師 曝聊天禁忌

2019/08/31 17:53 字級:
讀稿

南韓人氣戀愛實境節目,劉寅娜當起戀愛導師,分享一些約會秘訣,比如聊到年齡時的禁忌,還有因為在南韓輩份階級是很重要的,所以不小心猜錯對方年齡當下可能會很尷尬,此外,主持人在節目中也表示想稱讚對方的時候,真誠又認真的神情和行動,才會更令人心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戀愛實境節目《相親茶坊》中,劉寅娜當起戀愛導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戀愛實境節目《相親茶坊》中,主持人劉寅娜和梁世炯,趁著開門前模擬相親時可能遇到的情況,假裝是約會男女,除了查看座位是否舒適,碰巧聊到年齡議題,這時技巧性的把對方年齡猜小一點,避免尷尬,也引發現場一陣大笑。


▼《相親茶坊》主持人梁世炯,趁著開門前模擬相親時可能遇到的情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正當主持人在熟悉,當天預約相親民眾的資料時,還一邊想像聊天時可能會遇到的突發情況。

 

在場唯一結婚的李笛,以過來人的經驗,分析陌生人第一次見面可能面臨的窘境,但如果有美食加持,或許能因此開啟幸福,相親茶坊中四位主持人不僅是店員,也是戀愛教練,同時給予觀眾戀愛秘笈。


▼在場唯一結婚的李笛以經驗分析相親時可能面臨的情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