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相親節目夯!劉寅娜開咖啡廳 當紅娘促姻緣

2019/08/23 17:21 字級:
讀稿

韓星劉寅娜日前來台出席活動人氣爆棚,和其他韓星李迪、梁世炯、路雲,一起主持實境相親節目,打造一間咖啡廳,讓素人來賓報名相親,在韓國創下非常好的收視率,觀眾討論度非常高 ,節目在台灣播出也大受歡迎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節目片段:「好棒,對啊,真的很棒,出來了,這個等一下,到處都能當拍照背景。」


知名綜藝咖梁世炯走進這間咖啡廳就不斷讚揚,韓國實境節目相親茶坊打造一間真正的咖啡廳,由主持人劉寅娜、李迪、梁世炯、路雲 四位韓星,聯合主持 開放素人報名相親,可以說是韓國版的我愛紅娘。


▼梁世炯走進咖啡廳後不斷稱讚裝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節目片段:「陸雲他,長得太帥了,注意力會被他搶走 沒錯,由長得不怎麼樣的我負責外場,沒錯這樣比較好。」


四位主持人,忙著討論分工,要讓咖啡廳順利開張,除了路雲有相關經驗,其他三人可是對咖啡一竅不通,這是在韓國收視非常好的相親節目  ,由於拍攝方法非常特別 ,參加的素人自然不做作,觀眾討論度非常高 ,甚至在台灣播出也是大受歡迎  。


▼四位主持人討論分工,要讓咖啡廳順利開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他跟你聊天的時候,是這樣說話的,我真的可以找到另一半嗎,就是這種表情。


相親茶坊來了一對客人,讓大家非常印象深刻,原本男子好沒自信,沒想到和女生聊天約會後,整個人春風得意,四位主持人不僅是店員,也是戀愛教練,讓許多觀眾朋友,跟著節目素人男女的曖昧互動,深陷粉紅泡泡的甜蜜氛圍。


▼四位主持人除了是店員以外,也要引導素人們談戀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森戲劇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