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當選「免費看戲100場」!馮翊綱兌現 挨酸:首跳票

2018/11/27 09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當選「免費看戲100場」!馮翊綱兌現 挨酸:首跳票

台灣相聲劇團《相聲瓦舍》團長馮翊綱,在大選前就在臉書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,還許下53歲生日願望,誇口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就要把《相聲瓦舍》搬到高雄,並讓高雄市民免費看100場戲,如今韓國瑜真的成為高雄市長,他也宣告「馮杯杯100場兌現承諾!」不過竟被網友狠酸「第一個跳票的就是你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相聲瓦舍臉書)

 

馮翊綱10月31日生日時,在網路公開生日願望影片,表示「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我們相聲瓦舍就遷回高雄,要在左鄰舊城內外的鄰居,讓他們免費看戲100場!」還說「我和你們一樣,我們私底下都不認識韓國瑜,但是我有感覺到,他當選了市長,我們高雄有機會翻身,有機會不一樣」,公開力挺韓國瑜。

 

▼(圖/相聲瓦舍臉書)

 

選舉過後,馮翊綱26日上午再度貼出影片,他手中拿著稿,對著鏡頭喊話「我開出的支票『100場』,得要兌現啊!」表示要讓高雄子弟,在地體會隨鄉土而創作的態度及方法,希望下一代的藝術創造者不用再北漂,還說即將在台北演出的「警察杯杯我的車牌咧」,每一場都會開放招待席次,高雄鄉親可以預先和他們連絡,免費入場。

 

▼(圖/相聲瓦舍臉書)

 

另外,馮翊綱投票之前就已敲定要在左營舉辦的演講,也將成為應驗免費活動的第一場,不過馮翊綱接著說「世間沒有白吃的午餐,你看戲不用花錢,我們演戲也不用吃飯啊?觀眾不出錢總有人要出錢」強調「我之前說的是,聽清楚,在高雄舉辦各種活動,包括說相聲、說故事、演講、座談,市民免費參加,在韓國瑜的8年任內我努力做到100場,我從來都沒有說我是義演,不要以訛傳訛」。表示辦活動總要有人出錢幫忙辦,不排斥任何人幫助,「時候到了你要幫忙的,現在趕快站出來吧,陸陸續續有許多朋友已經在聯絡了」。

 

▼(圖/相聲瓦舍臉書)

 

不少人看到影片後,感動留言「哭了哭了,敬馮杯杯的重承諾」、「永遠支持相聲瓦舍,一個表演都有意義,每一個演員都是有智慧」、「謝謝馮杯杯!為什麼我看完眼眶紅了」、「馮先生實現承諾,大俠風骨不同凡響」。

 

不過也有不少人不以為意,狠酸「現在竟然變成了8年任內演出100場?呵呵,原來馮老師也開始隨便開支票啦,相聲瓦舍本來一年在高雄平均就有10場左右的演出了,8年差不多也是100場呢,所以馮先生這個承諾有說等於沒說」、「馬上跳票」、「看戲100場變成『相聲、說故事、演講、座談』?」、「現在是開始演了嗎」、「果然是說相聲的」、「第一次看到祭品文是要別人出錢」。

 

▼(圖/PTT)

 

(封面圖/相聲瓦舍臉書/韓國瑜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相約跳愛河!王世堅無奈:只是黑色幽默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