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諾免費演100場!馮翊綱臉書PO影片酸韓

2019/11/02 14:10 字級:
讀稿
曾諾免費演100場!馮翊綱臉書PO影片酸韓

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,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前發出祭品文,表示韓國瑜如果當選高雄市長,就將在高雄舉辦100場免費活動。不過選後馮翊綱態度轉變,最近更釋出一段側錄帶,嘲笑自己過去這個祭品文,還大酸韓國瑜市長沒當幾天就去選總統。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馮翊綱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支持韓國瑜當市長。(圖/翻攝自相聲瓦舍臉書/東森新聞)


相聲瓦舍:「這種演員啊,雖然罪不致死,但是應該接受最嚴厲的懲罰,派他去參加政黨,然後政黨就會派他去選市長,市長沒當兩天,就派他去選總統。」


相聲瓦舍上傳的表演側錄帶中,宋少卿幽默風趣,以100場免費演出做哏自嘲,大酸韓國瑜市長沒當幾天就去選總統,一翻話,立刻引起現場掌聲大笑。


▼相聲瓦舍的表演側錄帶中,以100場免費演出做哏自嘲。(圖/翻攝自相聲瓦舍臉書/東森新聞)


相聲瓦舍:「這樣一定會把那個人給弄死,你要弄死一個人啊,就派他去從政就對了,然後就會有個傻子會上當,他一上當就會害得我要陪他免費去演100場。」


接著宋少卿再將扇子指向馮翊綱,無奈的說馮翊綱害他要陪演100場,更讓全場歡聲雷動。


這全是因為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前,馮翊綱發出的祭品文。


相聲大師馮翊綱:「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我們相聲瓦舍就遷回高雄,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,讓他們免費看戲一百場。」


不過選後馮翊綱態度轉變,今年7月,不但大讚學生陸續在頒獎場合嗆韓的行為,還要邀請高雄市模範學生,只要附上自己跟韓市長的合照,用創意的方式,「熱切敦請韓市長專心高雄市政」,就可以免費看戲,而相聲瓦舍的臉書上,網友們更是搶票力挺,期待他們在高雄的演出。

 

▼網友們留言力挺馮翊綱。(圖/翻攝自相聲瓦舍臉書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2度邀拍片!蔡阿嘎問一句 粉絲秒崩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