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有福了!台南7間必吃素食餐廳 「這款」創意炸物讓人驚豔

2018/09/05 23:48 字級:
說到台灣的「美食之都」-台南,多數人都會想到牛肉湯、甜點等好滋味,讓人流連忘返,不過台南也沒有忘記要照顧到素食者喔!近日粉專夠維根Go Vegan的白龍和小樹就要介紹7間「台南必吃素食美食」,而且從甜點、早餐、中餐因應俱全!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 FB 夠維根Go Vegan)

▼(圖/翻攝自 FB 夠維根Go Vegan)



夠維根Go Vegan介紹的這7間素食美食分別是瑞比冰淇淋,口味多達24種且主打以有機黃豆製作,相當養身,而清祺早點則採自助式吧檯,還可以在這裡吃到南部傳統小吃「白糖糕」;至於東森蔬食咖啡館則是在4年前轉戰素食市場,卻一點也不馬虎,近日更推出純素鬆餅,可說是相當用心。

▼(圖/翻攝自 FB夠維根Go Vegan)

▼(圖/翻攝自 FB 夠維根Go Vegan)



而赤崁璽樓除了創意料理外還包含民宿、擁有16年老字號的香師傅水煎包和太郎中華拉麵、擁有20種創意炸物的菇菇薯薯也都是素食者的最好選擇!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:「吃素的人都有口福了!謝謝你們」、「看起來真的好好吃XDD」、「看到我都流口水了啦~」、「終於有介紹素食的節目了!開心」

▼(圖/翻攝自 FB 夠維根Go Vegan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喜歡台灣的日本Youtuber三原和好友Tommy,這次來到了台北的永康街,要挑戰將2000元全部花光,究竟能不能做到呢?永康街是觀光客喜愛的景點,首先他們來吃「刺身牛肉麵」,生牛肉現場淋上熱湯燙熟,讓兩人直呼:「好吃得要命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吃完主餐,接下來前往冰店吃甜點,點了草莓雪花冰和芒果雪花冰,好吃程度也讓兩人不斷驚呼。接著兩人稍作休息,點了熱飲來喝。





最後選了一間素食料理,三原點了份披薩,稱之為「有夢想的披薩」,配料十分豐富,有各種蔬菜,但價錢也不便宜,要570元,不過太撐的兩人花了很久,才將最後一口餐點吃完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