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度想不起「自己是誰」!男星騎腳踏車趕通告 自摔畫面曝光

2018/07/16 14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57歲的江明學是80年代的暢銷歌手,近來淡出螢幕,鮮少接通告,但11日在前往錄製白冰冰的節目時,在途中無故自摔,滿臉鮮血,送醫急救後共縫了1百多針,更嚴重的是,江明學還一度說不出自己的名字。

▼(圖/翻攝自江明學臉書)


根據當天車禍畫面,江明學騎腳踏車出門上通告,只見他賣力將腳踏車騎上坡,後方停等紅燈的黑色車子才起步不久,不知為何,江明學卻整個人跌倒在地,躺平在車道上,好在不久後,在路人的熱心協助下,被移到路旁稍作休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江明學表示,醒來之後,不斷聽到救護人員的聲音,問他叫什麼名字,但江明學根本不記得,「很像在作夢,我告訴自己要快點醒來,我真的斷片了」,一度斷片20分鐘之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江明學不僅短暫失憶,他的傷勢也是慘不忍睹,臉部有嚴重挫傷、鼻樑斷裂、顱內出血、右手無名指也斷掉,手術長達5小時、縫上至少100針,由於口腔縫17針,近期進食只能吃流質食物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江明學事發當天身上僅有8百元,在住院期間,他也曾打電話向朋友求助,但打了一整個晚上,卻是一名不太熟的朋友伸出援手,讓江明學對人性感到失望。

江明學回憶車禍片段並直呼,他只記得出門、跨上腳踏車的記憶,其他的都想不起來,甚至事隔5天,江明學還是很恐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江明學在1989年推出「秋意上心頭」專輯,大賣25萬張,並在2004年慢慢淡出歌壇,事實上,江明學因父母已過世,獨居新北市深坑,也鮮少出現在螢幕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明學臉書、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蕭敬騰驚傳昏倒 卻找不出病因!直播報平安…臉頰慘消瘦

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驚爆體力不支暈倒送醫,經過檢查之後仍找不出原因,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得了恐慌症,雖然他在臉書上報平安,但粉絲們還是相當擔心他的狀況,蕭敬騰昨(15)日首度露面舉辦粉絲見面會,氣色跟體力都恢復的非常好,還宣布要加開世界巡迴演唱會,讓現場的粉絲又驚又喜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蕭敬騰 Jam Hsiao


大陣仗舉辦見面會,蕭敬騰魅力開唱,氣色狀況良好,完全看不出來他日前才因為體力不支暈倒,健康亮紅燈。

藝人蕭敬騰:「每次下車都會暈眩,然後這次就太急然後又太餓,早上只吃一點點。」

日前老蕭在臉書上透露自己身體不適,昏倒前一陣胸悶,接著眼前變黑暈了過去,醒來之後瘋狂嘔吐、手腳發麻,休息過後才PO出自拍照和粉絲們報平安,只見他臉頰明顯消瘦。

上個月為了主持金曲獎,蕭敬騰苦練才藝,壓力大到讓原本就已經很瘦的他,體重一路掉到53公斤,頒獎典禮結束後,老蕭在直播時邊哭邊吐苦水,但他否認暈倒是因為壓力大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蕭敬騰 Jam Hsiao)


藝人蕭敬騰:「有看醫生,然後之後幾個禮拜複診吧,那其實我是小時候就會這樣子,只是這次剛好是在外面發生,其實是不會怎麼樣,只是就是怕那個倒下去時候會不會撞到東西什麼的。」

認真回診看醫生,老蕭調適好身體,上緊發條繼續工作,接下來還要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