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點連命都沒了!雙胞胎女嬰吃完烤羊腿翻白眼窒息

2018/02/05 16:14 字級:
差點連命都沒了!雙胞胎女嬰吃完烤羊腿翻白眼窒息
▲大陸一對十個月的雙胞胎吃了烤羊腿之後,出現窒息的狀況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吃烤羊腿,竟然差點連命都沒了!大陸新疆昌吉市一名耿姓母親,育有一對十個月大的雙胞胎女兒,日前全家人一起出外用餐,沒想到女兒吃完烤羊腿之後,出現翻白眼、乾嘔甚至還有窒息的現象,幸好送醫急救後保住2條可愛的小生命。

▼家人急著將2名孩子送醫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耿女日前和家人帶一對十個月大的雙胞胎女兒去燒烤店用餐,大家吃著烤羊腿的時候,兩個女兒也想吃,其中一個甚至直接伸手要去抓,於是耿女就將羊腿弄碎給女兒們吃,沒多久後,女兒們竟開始出現翻白眼、乾嘔、嗜睡的情況,雖然耿女當下幫孩子進行催吐,吐完後還是出現窒息的症狀,一家人緊張地想要趕快將孩子送醫急救,其實孩子在車上已經沒了呼吸,幸好遇到當地警察幫忙開路,在最短的時間到達醫院急救,順利撿回2條寶貴的性命,目前2名孩子已經沒有大礙。

▼警察幫忙開道,讓孩子及時到醫院急救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

小孩都是父母的心頭肉,幸好大陸的雙胞胎女嬰有警察幫忙開道送醫,在台灣也有一位男童因顛顯發作,父親趕忙去派出所求救,往下看更多新聞

「拜託救救我兒子!」,一名爸爸心急如焚的抱著7歲兒子衝進派出所,表示兒子突然癲癇發作,需要緊急送醫,當時值班的員警見男童意識不清,無力地躺在爸爸懷中,嘴裡還咬著布,馬上意識到情況危急,駕駛巡邏車鳴笛警示開道,迅速護送抵達醫院急救,也成功救回男童寶貴的性命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16日晚間7時許,台中市一名年約40歲的吳姓男子抱著兒子匆忙跑進健康派出所求救,高喊「拜託救救我兒子,他癲癇發作了!」,並表示原本打算自行開車送兒子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,但當時正逢下班交通尖峰時段,擔心塞在車潮中,會延誤黃金就醫時間,恰巧車輛經過派出所,便上前尋求協助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警方見狀,二話不說答應幫忙,立即開著巡邏車,沿路鳴笛示警開道,護送父子到醫院,也因為有警方熱心的幫助,讓吳男大幅縮短交通路程的時間,只花費將近3分之1的時間,迅速在6分鐘內將兒子送抵醫院急診室,經搶救後,男童順利保住性命,吳男事後還專程回到派出所向警方致謝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歐弟離婚3年自曝「賣跑車養女兒」 難找對象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