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逃亡13年!《新還珠》男演員竟是通緝犯 太紅遭警認出

2018/01/06 15:39 字級:
逃亡13年!《新還珠》男演員竟是通緝犯 太紅遭警認出
曾經演過潛伏、新還珠格格等多部電視劇的大陸演員張國鋒,竟然是逃亡13年的通緝犯吉世光。原來吉世光曾經搶劫、襲警,之後躲到浙江去當臨時演員,後來被導演提拔,演出了電視劇潛伏。吉世光戲份頗重,還成為最佳男配角。不過曝光量大增後,吉世光被眼尖的警察認出,最終將他逮捕歸案。

2008年特務情報電視劇潛伏,劇中的保密局檔案股股長盛鄉戲份吃重,演員張國鋒發揮演技,還獲得最佳男配角,但他真實身分其實是逃亡13年的通緝犯吉世光,但隨著曝光量的增加,吉世光被眼尖的員警發現。

通緝犯吉世光:「這十三年,我一直在問自己一個問題,我還能撐多久,我每天都會反應過來,我是吉世光,我並不是張國鋒。」

吉世光曾經在齊齊哈爾搶劫、襲警,之後他逃到浙江,開始跑龍套當臨時演員,2008年演完潛伏之後,戲份越來越多,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,吉世光改頭換面,過起了演員陳國峰的生活。除了潛伏的盛鄉之外,還參與了東方紅1949、神醫大道公、武則天秘史以及新還珠格格等多部知名電視劇,但就是因為戲演太多,被眼尖的警察認出他就是通緝犯。

吉世光逃亡的日子過得心驚膽顫,被抓後反而輕鬆,潛伏在演藝圈的吉世光,偽裝度日,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,就是他最好的寫照。

▼《潛伏》13年 通緝犯變電視劇演員 還成最佳男配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通緝犯 演員 潛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