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同事長期下藥!女醫院主任慘罹6重病…痛苦輕生亡

2018/01/06 17:00 字級:
遭同事長期下藥!女醫院主任慘罹6重病…痛苦輕生亡
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內蒙古赤峰市一家醫院的放射科田姓男副主任,因為對於張姓女主任的工作方式不滿,竟然就在她的水杯裡面下藥,導致張女罹患股骨頭壞死、庫興氏症,白內障,子宮肌瘤,糖尿病,肝囊腫等多種疾病,讓她每天都痛苦不堪,即使她終於找到證據將田男逮捕,最後仍不堪病痛,服毒輕生死亡。

根據《未來網》報導,田男和張女都在赤峰市第二醫院放射科工作,分別擔任副主任及主任的職位,然而田男因為不滿張女的工作方式,因而產生了下藥的念頭,希望以後都不用在工作遇到她,於是自2014年3月間開始,田男多次將混合藥物倒入張女飲水用的杯子、保溫瓶內。

而張女喝了混合藥物之後,身體出現發胖、面色潮紅、腿變細、肌肉無力等症狀,先後到多家醫院求診治療,但卻都未見好轉,病情還越來越嚴重。

直到2015年12月29日,張女在辦公室門口發現田男正將不明物體放入她的杯子裡,於是之後偷偷將手機開啟錄影模式,放在辦公室的檔案櫃裡,錄下了田男多次犯案的過程,並於隔年1月21日拿著證據到警局報案。警方在3月19日將田男逮捕歸案。

2016年5月23日,張女告知老公中午不回家吃飯,之後離開醫院,並且將手機關閉便失蹤,直到5月26日才在赤峰市紅山區紅山公園內一座山上發現張女屍體,疑因不堪忍受病痛,所以才選擇服藥輕生。經過法醫鑑定,張女由於長期大量攝取激素類藥物,患上股骨頭壞死、庫興氏症、白內障,子宮肌瘤,糖尿病,肝囊腫等多種疾病。

而田男的案子近日也宣判,被依故意殺人罪,判無期徒刑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,且駁回上訴,維持原判。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