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瑜珈美女微整引腦阻塞!清醒後慘變失智終身癱瘓

2017/12/28 14:20 字級:
瑜珈美女微整引腦阻塞!清醒後慘變失智終身癱瘓
▲(圖/翻攝自《中國江西網》)

一名年輕女子獨自在都市打拼,白天擔任房仲,晚上是瑜珈教練,愛美的她去年決定進行微整型,讓臉頰更加豐滿好看,想不到一個小小的手術,竟得用下半輩子作為代價,現在女子不但智力受損,還得面臨終身殘疾的命運。

根據《中國江西網》報導,大陸江西省吉安一名王姓女子,職校畢業之後就在南昌打拼,原本就有著水汪汪大眼、精緻五官的她,希望容貌更加完美,去年7月前往「南昌胡博士醫療美容醫院」進行面部脂肪填充手術,想不到手術中左腦竟然阻塞,血管因此堵住,王女生命垂危並陷入昏迷,美容醫院趕緊將她送到大醫院急救,並通知家屬。

南昌大學第一附院醫院馬上為她進行開顱手術,雖然好不容易保住一命,這場意外卻毀了王女原本多采多姿的生活。手術前,王女白天在賣房子,晚上變身瑜珈教練,還利用閒暇時間考到美甲師證照,還靠自己買車買房,並常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多采多姿的生活,手術前還發了動態「什麼事情咬咬牙都能挺過去,什麼事情我都可以自己解決…雨過天晴,總見彩虹,晚安!」在親友眼中是個認真努力的人。不過在整形手術失敗後,醫生診斷王女腦梗死、腦疝、右偏癱,甚至還運動性失語、左耳聾、智力喪失等症狀,且終身殘疾,讓人十分心疼。

▼王女在社群平台分享健身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江西網》)


南昌大學第一附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文輝才表示解釋,臉部血管和顱內、眼內的血管都是相通的,如果手術過程中血管破裂,脂肪便會沿著血管進入腦袋,堵住腦血管後造成意識喪失、失明,甚至是死亡。文輝才提醒,「包括微整形在內的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,所以在術前一定要多了解,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和有經驗的醫生。」

治療了半年,王女的病情都沒有明顯改善,醫生也坦言,「只能是這樣子了」,無法完全康復,但是王女的父母不肯放棄,不惜變賣家產,今年9月將女兒帶到北京的康復中心治療,一心一意希望女兒能夠復原。不過治療了2個月後,王女的病情依舊沒有好轉,反而是她的母親先病倒了,於是一家人便回到江西老家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中國江西網》)


事發已一年多,王女從沒開口喊過「媽媽」,甚至根本不認得父母,讓她的母親悲痛欲絕。王母表示,女兒有時候能站起來,但無法堅持太久,坐著也是搖搖晃晃,還時常癲癇發作,和以前豐富的生活大相逕庭。據了解,該美容醫院還是照常營業,甚至還繼續為客人做隆鼻、脂肪填充的手術,絲毫沒受到影響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