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口吃「燈泡糖」被卡住 「挑戰吃法」暗藏危機

2017/12/28 14:10 字級:
一口吃「燈泡糖」被卡住 「挑戰吃法」暗藏危機
大陸最近流行一種「燈泡糖」就是造型像燈泡一樣的糖果。許多民眾直接把燈泡糖整個塞進嘴巴裡,想挑戰看看能不能拿出來,但這種作法,其實相當危險。
 
這名女網紅左塞右塞好不容易把燈泡糖塞進嘴巴裡,但這下子卻拔不出來,她只好維持這個狀態等到燈泡糖融化。
 
連續說三次,千萬不要嘗試,強調重要性但還是很多人抵擋不住好奇心。
 
這種燈泡糖雖然吃起來跟普通糖果沒兩樣,但許多民眾都會像這樣把它整個塞進嘴裡,最近在大陸就掀起一陣模仿風潮,也讓產品爆紅,就連大陸電視台記者都買了燈泡糖來做實驗。
 
也有人連放都放不進去因為這樣的吃法,其實相當危險。因為口腔的關節本身是可以滑動的,如果硬塞確實可以把燈泡糖塞進嘴裡,但也超出關節能夠負荷的極限。
 
長期張口除了會給關節帶來損傷,口腔被燈泡糖長時間佔據也可能有窒息的危險,醫生呼籲千萬不要隨便嘗試。而其實產品外包裝上也有標註不要一口吃進去,畢竟如果因為一時好玩而對身體帶來傷害,可真的是得不償失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