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送葬途中遇死劫…轎車插河底奪3命 目擊者:車上很多人

2017/12/26 15:08 字級:
【影片】送葬途中遇死劫…轎車插河底奪3命 目擊者:車上很多人
▲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

大陸近日霧霾嚴重,江蘇多地都發布了空氣污染警報,除了造成身體健康影響外,能見度降低也導致車禍頻仍,日前江蘇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台在送葬隊伍中的轎車不慎墜河,造成3死多傷,據目擊者表示,當時車上載著許多人。

▼車子墜河後到插在河底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清晨近6點,一列送葬的車隊行駛在江蘇鹽城市響水縣內的道路上,一台排在隊伍最後面的白色轎車,疑似因為嚴重的霧霾而墜入河中,目擊者表示,車上有多人,「不知是霧霾還是什麼原因,撞到了一座橋的欄杆後翻入了路邊的河裡。」

警方接獲通報之後,趕緊到現場救援,不過警方表示,因為車子倒插在河底的泥土中,因此得出動吊車將車子拖出,等到車子被拉上岸,已經是早上7點左右,「人在裡面時間太長了」,其中62歲和61歲的乘客已溺水身亡,另外一名才14個月大的嬰兒也失去生命跡象,死者仰面躺在地上,家屬難過的掩面痛哭,想不到在送葬途中,又多人3位親友共赴黃泉。

▼警方出動吊車將車子拉上岸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
▼屍體被打撈上岸。(圖/翻攝自搜狐視頻


警方進一步說明,傷者已經在醫院接受治療,其中一人傷勢較重,還在重症監護病房觀察中,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調查當中。

●影片請點此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送葬 墜河 車隊 轎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