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警列40人暗殺名單?槍殺2人逃亡後落網 內幕曝光

2017/12/24 17:51 字級:
陸警列40人暗殺名單?槍殺2人逃亡後落網 內幕曝光
▲(圖/翻攝自微博,照片經馬賽克處理)

大陸湖南前(22)日驚傳一起警察持槍殺害2人的案件,當地警方前日深夜接獲通報,一輛警用車在馬路上自撞,到場了解情況時,發現竟是一名新化縣員警陳建湘,以辦案為藉口,向警隊借出槍枝與30多發子彈,並調用公務車,出門尋仇殺人,先將一名男子騙上車殺害後挾持司機,欲在找下一名被害人,幸好司機急中生智,故意撞車逃離,陳建湘仍在逃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湖南警察祭出懸賞呼籲民眾,「發現此人請立即報警,凡提供重要線索、協助抓獲嫌疑人者,公安機關將獎勵人民幣10萬元(約45萬新台幣)」。現役警員持槍殺人在逃消息傳出,令當地居民人心惶惶,當地警方重裝上陣,甚至出動狙擊槍,省、市、縣三級公安機關均啟動重大案件偵辦機制,全力追緝陳建湘,以防事端擴大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據了解,陳建湘已經從警10多年,隸屬於國內安全保衛局,負責國內反間諜偵察任務,昨(23)日警方證實,陳建湘已殺害2名被害人,分別是新化縣教育局一名36歲的鄒姓職員,以及一名剛下班的58歲段姓工人,2人疑似曾與陳建湘有過節。
 
陳建湘犯案後逃亡,網路上傳出許多繪聲繪影的謠言,驚傳前(22)日受害者是新化縣公安局副局長,但公安局緊急闢謠。現傳出陳建湘已經留下遺書,有多達40人的「暗殺名單」,其中包括公安局長陳鷹、西河派出所所長、梅苑派出所所長、還有他同事,以及黑社會大哥,但說法未獲證實。

湖南省公安廳官方微博今(24)日發文,陳建湘在新化縣科頭鄉落網,臉部上許多傷痕,幾乎面目全非,眼窩、嘴唇都布滿血痕。陳建湘接連殺害2人,犯案動機仍待調查,根據《大紀元》報導,陳建湘以前的羅姓同事爆料,陳建湘7、8年前就是派出所副所長,工作認真、人很隨和,他殺人與「權錢交易」有關,但新化縣公安局否認他曾任副所長一職,發時的職務也未證實。
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