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!9億現金塞滿屋…都屬她一人 警察一到全查扣

2017/12/19 13:08 字級:
狂!9億現金塞滿屋…都屬她一人 警察一到全查扣
▲(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》

中國大陸最近流傳一段僅6秒長的「2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9億元)塞滿屋」影片,只見屋內的每個櫃子中,塞滿了一疊又一疊的百元人民幣鈔票,震驚廣大網友!而當地警方周一(18日)也正式公布,這筆鉅款屬於一名離職女工,涉及一樁橫跨25個省市的「傳銷案」,目前現金已遭查扣。但誇張的是,當時警方為了點清現金,還用壞了3個點鈔機,分了3次才將鉅款運離。 

▼ 人民幣現鈔塞滿櫃子。(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》


綜合陸媒報導,本月3日,警方調集200多名警員將這非法集團一網打盡,並另查出「塗X、朱X生、朱X麗」等主嫌.以及20名集團嫌犯因涉非法傳銷罪而被刑事拘留,警方共查扣了涉案現金3.64億元(約新台幣16.5億元),以及電腦、帳本等多種涉案物品,扣押12輛車,查封5套房屋,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。據了解,其中2名主嫌朱X生、朱X麗(46歲)還是兄妹,而這段外流「現金」影片的地點就是朱嫌遠親被查收在鐵嶺的某處公司。

據知情者透露,這樁「非法傳銷案」中,朱嫌等人並非最大頭目,「應該算是第二層」,而神秘的2億人民幣現金,是這幾年間朱男獨自一人運回鐵嶺管理的。有網友盛傳,巨款應該和這間公司的總經理脫離不了關係。

▼ 人民幣現鈔塞滿櫃子。(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》


該名知情者進一步透露朱姓女嫌的過往,表示朱嫌是鐵嶺人,從小住在畜牧場附近,還曾當兵,2000年左右到單位公益崗位工作。「10多年前吧,她離開單位,自己到外闖蕩去了」,後來傳出有離婚消息,目前有一名女兒,人正在國外讀書。

朱女老友提到她時表示,約莫1年前曾遇過朱,感覺她活得「很瀟灑」,花錢從來不手軟,沒在管「價格」的,而且常常動輒就是好幾萬撒下,還曾購買賓士、瑪莎拉蒂等豪車。朱女朋友認為,朱做傳銷不是秘密,只不過她都對朋友聲稱這不叫「傳銷」,而是「推銷化妝品,一套3千多元」。

▼ 人民幣現鈔塞滿櫃子。(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》


知情者表示,朱還特別講解傳銷的運作模式,「什麼倒金字塔之類的,我一聽就知道是傳銷。」但每次和朱說這是「傳銷」時,朱都頻頻否認,還稱自己1年收入200萬(約新台幣920萬元)以上。沒想到如今卻傳出被查扣2億元人民幣的消息,讓親友感到震驚,「真沒想到她會弄出這麼多的錢」。

瀋陽警方在今年9月中時,發現該非法傳銷集團的犯罪線索。經由初步調查,集團內的成員眾多,光是在2個月內就已擴展近10萬人,涉及包括北京、天津、遼寧等25個省市地區,初步統計涉案金額達高達6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7億元)。

▼ 人民幣現鈔塞滿櫃子。(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》


瀋陽警方為此特別成立聯合專案組偵查,發現集團首腦是現年61歲的「孟X」,負責編造謊言,取得底下成員的信任,宣稱要「做傳銷」,每人必須繳納3900元(約新台幣1萬7900元)的入會費,還誇海口表示每年獲利「至少15萬元(約新台幣69萬元)」,另每吸收1名新會員,還可獲得人民幣獎金數百元。

※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