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法拉利追撞…車主竟是深V雪乳正妹!本田男馬上氣消

2017/12/16 10:00 字級:
被法拉利追撞…車主竟是深V雪乳正妹!本田男馬上氣消
▲(圖/翻攝自陸媒、合成圖hiking授權)

被後方來車追撞,結果看到車主是位「大美女」,他馬上氣消!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「法拉利撞本田」的車禍事件,造成被撞的本田轎車又再撞上前方車輛,前後車身嚴重變形,正當被撞車主氣沖沖要找「法拉利駕駛」理論時,驚見對方是一名「火辣正妹」,連重話都不好意思說出口。

▼ 被撞車主見到法拉利駕駛是一名「正妹」後,說不出重話。(圖/翻攝自陸媒)


綜合陸媒報導,該輛紅色法拉利疑速度過快,來不及煞車,而撞上前方的白色本田轎車,導致本田車又再追撞前面另一輛汽車,造成連環追撞。由於當時後方追撞力道過強,本田車的後車廂整個嚴重變形。而當時被撞車主對於法拉利車主一直待在車上,不敢下車處理的態度感到非常不爽。

▼ 女車主一腳踩高跟鞋,煞車不及撞上前方車輛。(圖/翻攝自陸媒)


後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法拉利車主才下車面對,但當她下車時,現場民眾見到她的美貌瞬間都被「震懾住」。從照片中清晰可見,頂著火辣紅長髮的女車主穿著緊身黑長褲,將纖細長腿露出,配上大V領低胸和她的精緻五官,讓所有人紛紛贊同她是一名「爆乳美女」。而事後她也透露,應該是當時腳踩高跟鞋,讓她無法順利控制煞車才造成這起車禍。

▼ 女車主一腳踩高跟鞋,煞車不及撞上前方車輛。(圖/翻攝自陸媒)


據現場人士透露,當時本田車主被撞時,臉相當「臭」,但看到這名法拉利車主是一名正妹之後,怒火瞬間被澆熄,只留了聯繫方式以便後續處理。而這台肇事紅色法拉利,據了解是2015款California,售價約新台幣2500萬元,最高車速可達316km/h,最大馬力560匹。

而此消息在網路上傳開,台灣網友紛紛表示,「高跟鞋開車,這不出事很難啊」、「遲遲不下車搞不好是在車上換裝,高招」、「哇…這樣也可以留到一個辣妹的電話」、「嗯上面火退了!反而下面火了!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