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跳11樓輕生…衝擊力道大!熱血保安伸手接 慘遭砸中雙亡

2017/12/11 15:08 字級:
女跳11樓輕生…衝擊力道大!熱血保安伸手接 慘遭砸中雙亡
▲ (圖/翻攝自《陝西都市快報》)

好心想救人,卻不幸送命!大陸陝西西安市某間商場有一名女子疑似與人發生爭吵,情緒失控意圖輕生,沒想到竟從11樓縱身一躍,見義勇為的保全連忙上前伸手試著把女子接住,沒想到衝擊力道實在太大,保全不幸被墜樓女子壓死,2人雙雙喪命,倒臥血泊之中。
 
▼(圖/翻攝自《陝西都市快報》)


據大陸《陝西都市快報》報導,昨(10)日約早上8時40分保全在巡邏時,抬頭發現一名身穿粉色居家服的女子站在商場的11樓,作勢向下跳,保全急忙出言勸阻女子不要輕生,但女子不理會苦勸,忽然一躍而下,雖然保安毫不猶豫伸手,試圖接住女子,但被狠狠砸中,2人當場身亡。
 
由於商場9時才開始營業,事發當時並沒有甚麼人,女子跳樓原因尚未明確。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在11樓的女子疑似與屋內的人吵架,聽到很大的爭執聲,保全聽到聲響後,不斷在下面大叫,希望女子不要輕生,目擊民眾直誇保全見義勇為,可惜發生憾事,因此喪命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陝西都市快報》)

 
商場的清潔員則表示,「女的跳樓去了,保安在樓下,肯定給壓死,直接給壓死了,那擺了2個人。」身著制服的保全與穿粉色衣服的女子,雙雙倒臥在地上,現場血跡斑斑,相當怵目驚心,警方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蒐證。而雙方家屬也已接受警方調查,以釐清女子與人爭吵的內容,以及輕生原因。
 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