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父「膠帶封嘴」淹死親兒 背後原因讓人心酸

2017/12/11 14:05 字級:
狠父「膠帶封嘴」淹死親兒 背後原因讓人心酸
(圖/截取自看看新聞)

大陸江西南昌市向莆鐵路橋下,上個月13日,被人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那,由於泡水多日,打撈上岸時屍體難以辨認,但經過警方抽絲剝繭後,發現這是一起凶殺案,而且凶嫌還是死者的親生父親,背後藏著讓人心酸的謀殺祕密。

▼(圖/截取自看看新聞)
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屍體被發現時,警方目測大約是20多歲的男性,而且身上沒有任何物品,只有脖子纏著一條膠帶,雖然如此,警方起初不敢妄斷是自殺或他殺。此時,警方查到在另一個轄區有人通報有一個精神病患者失蹤,而且特徵和該具浮屍都很相近,後來經過鑑定,證實死者就是失蹤的黃姓男子。

▼(圖/截取自看看新聞)


確認身分後,警方找到黃男的家屬,但對於親人的過世,他們竟然表現相當冷靜,這讓警方開始懷疑是「弒親案」,接著他們發現,死者脖子上的膠帶寫著「百威英博」的字樣,而這是來自某啤酒廠,而且是沒有對外販售的封箱膠帶,更讓人驚訝的是,死者的母親就在這間啤酒廠工作。

▼(圖/截取自看看新聞)


警方表示,他們有在啤酒廠附近張貼尋人啟事,但都沒有人前來認屍,但經過層層調查後,案件中的所有疑點,都把矛頭指向死者的父親。最後,黃父承認是自己親手殺了兒子。而案發當天,他先用膠帶把兒子的嘴巴封住,接著綁住手腳,並將人帶到河邊,押入水中直到斷氣。後來黃父騎車離開現場,到家後把兒子的衣服裝進一只行李箱中丟棄。至於為何最後膠帶是掛在脖子上,警方研判,應該是泡水後自動滑落的關係。

▼(圖/截取自看看新聞)


據了解,黃父會這樣痛下殺手,是因為4年前,兒子罹患精神病後,常常鬧事,手頭不寬裕的他,除了要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外,還要因為兒子情緒不穩惹出的事情賠東賠西,長期下來,兒子的病情不僅沒有改善,鄰居、親戚的抱怨聲浪也越來越多,這讓黃父再也受不了了,決定用最極端,也最不好的方式,親手結束這個惡夢。目前,黃父已經遭到逮捕,後續將交由司法來審判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淹死 親兒 狠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