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子開車滑手機高速追撞…母急喊「慢慢慢!」還是被害死

2017/12/06 15:56 字級:
兒子開車滑手機高速追撞…母急喊「慢慢慢!」還是被害死

▲(圖/翻攝錢江晚報,下同)

騎車、開車時千萬不要分心!一名年輕男子日前開貨車載著媽媽,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因為滑手機和別人聊天而分心,一沒注意和前車的距離,就直接追撞上前方一輛槽罐車。然而在車禍發生前,媽媽還一直提醒兒子「慢!慢!慢!」結果在車禍當下當場失去意識,最後送醫仍不治死亡。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12月2日下午,大陸瀋海高速公路發生了一起令人悲痛的車禍,一名22歲的相姓男子裝完貨開著貨車,從寧波西收費站上沈海高速要前往上海,同車的還有45歲的蘇姓母親。

當時行駛到慈城服務區附近時,相姓男子一邊開車一邊用微信聊天,和群組裡的朋友談論晚上要在上海見面的事情,絲毫沒有發現車輛距離前方的槽罐車越來越近。當時母親眼見距離前車只剩大約5公尺左右時,急著大聲提醒「慢!慢!慢!」但當相男反應過來時,雖然立即往左避開並踩剎車,卻已經來不及。

▼碎裂的手機,和相姓男子的聊天頁面


相男車頭右側撞擊到前方槽罐車車尾,母親雖然有繫上安全帶,但由於撞擊力道之猛烈,因此被狠狠地卡在車內,當場失去意識。等到救護人員趕到場後立即展開救援,將相男的母親救出,送往醫院。不過相男母親傷勢過重,所以急救之後,在當晚9點多離開人世,讓相男後悔地哭得一塌糊塗。

▼相男母親遭撞擊,送醫仍不治


被撞的槽罐車劉姓司機對交警表示,他車上運載的是水泥,事發時突然聽到後方一聲巨響,接著他就靠邊停車,並在第一時間報警。之所以會發生追撞事故,相男則表示,是因為來不及換車道,剎車時也煞不住,所以才釀禍。目前,事故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
▼事故現場
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