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妹半夜敲門投懷送抱 他爽了一夜後從天堂掉到地獄

2017/12/01 16:58 字級:
辣妹半夜敲門投懷送抱 他爽了一夜後從天堂掉到地獄
▲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)

免錢的最貴!中國大陸一名高齡67歲的男子老林(化名)近日分享「中標」的過程,他坦承曾抵擋不了一名穿著暴露女子的邀約,而背叛老婆,與對方發生一夜情,以為自己進入天堂,卻卻沒想到不久後皮膚開始出現疹子,到醫院檢查才驚覺自己竟罹患「愛滋病」,瞬間墜入「地獄」,讓他痛不欲生。

▼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(圖/Pixabay)


陸媒報導,老林透露,自己老家原先從事務農,不過因收入不高的關係,他在青壯年時期便選擇在外打工,後來成家立業,獨自一人挑起經濟重擔,讓妻子安心在家打理一切,也因為心力一直投注在工作上,老林每回到家時,就累得「倒頭睡」,根本沒有多餘的體力與妻子行房,且自從妻子過了更年期以後,她更是「無需求」,老林也以為自己不如當年「勇」。

但7年前的某一天半夜,改變了一切。一名陌生女子出現在老林工作門口外,往房門一敲,「我以為是同行的人就上前去開」,沒想到打開門後,竟驚見一名不知名女子穿著暴露,妝也畫得相當濃,「我看得出,她的年紀至少已40歲以上」,但看見對方如此火辣,老林看傻了,在還沒能反應過來之前,「她已經自己走進房間,並把我撲倒在床上,之後發生的事……你應該知道」。

老林嘆道,這一夜來得措手不及,也沒設想要戴保險套預防。原本以為這是一段美好經驗,還大肆向夥伴們炫耀自己已經60歲的年紀,還老當益壯,卻沒想到之後身子開始出現狀況,皮膚有小疹子出現,且非常癢,去醫院求診後,竟得到晴天霹靂的回答,醫生告知老林「中標了」。

▼ 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。老林後悔莫及。(圖/Pixabay)


東窗事發後,老林也和妻子離婚,至今村子裡的居民還會將他的故事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。老林表示,「我現在一個人住,靠各種補助勉強維持生活,兩個孩子偶爾也會給我點錢,我就存著,天冷或季節交替時,身上還是會癢,正好用那些錢來醫治」,老林透露,自己不敢靠近孩子,深怕會害了他們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