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送上鬼門關被退回!女子闖馬路差點被壓爆頭

2017/12/01 14:56 字級:
送上鬼門關被退回!女子闖馬路差點被壓爆頭
大陸一名女子,穿越馬路滑倒,這麼巧摔進貨車的車底,女子以為自己死定了,性好貨車駕駛緊急煞車成功,讓女子撿回一命。
 
這路口沒有斑馬線,畫面中這名女子卻想貪快,以為雙腳跑得過車子,等他再回神,一台小貨車已經撞過來,女子心一驚想停住,沒想到卻滑一跤就這麼剛好滑進小貨車車底。
 
驚險一瞬間,滑倒的女子身體轉了360度,頭正好卡在輪胎正中央,正當女子眼睜睜著輪胎要壓過自己的腦袋,奇蹟發生了。小貨車立即煞車,只差一秒後車輪急煞,幾乎緊貼女子頭部,自己送上鬼門關被死神退回,嚇的她全身發軟完全沒力氣爬出車底,小貨車駕駛趕緊下車查,還好沒撞到人,趕緊把命大女子拖出車外。
 
貴州這位13歲小女生也很命大,上週末逛商場逛累了,打算坐按摩椅享受一下反而變折磨,頭髮攪進按摩椅零件裡,還好自動斷電,但是頭髮卻拔不出來,少女痛的大叫商場員工趕緊救援,發現根本拆不了按摩椅,立刻報警找消防弟兄求救,馬上拆掉按摩椅電機,過程中消防弟兄十分嚴肅,少女孩淡定開玩笑緩和氣氛。
 
救援一個多小時內,朋友還播放手機韓劇給少女看,消防弟兄一旁忙著解救他的秀髮,最後有幾戳頭髮實在纏太緊,消防弟兄徵求少女同意用剪刀把頭髮剪掉,少女終於可以輕鬆,至於會纏人的按摩椅,被商場停用永遠除役,免得又發生危險意外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