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任數刀狠殺男友 她卻拒出庭作證…死者父淚崩:跪著求妳

2017/12/01 14:32 字級:
前任數刀狠殺男友 她卻拒出庭作證…死者父淚崩:跪著求妳
▲(圖/翻攝自翻攝自失獨農民微博

男朋友為了保護女友慘被殺害,而女朋友卻不願意出庭為死去的男友作證指認凶手,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大陸一名大四的男學生李俊杰,在日前接到朱姓女友的訊息,要求他盡快回到2人的租屋處,沒想到李男一進門,就被女友的前任持刀殺死,李男的父親悲痛欲絕,到處蒐證希望法官能判凶手死刑,但是關鍵證人朱女卻拒絕作證,讓李父相當心寒。
 
李父在網路上血淚哭訴,「在你(李男)不在的日子裡家裡發生了很多事,爺爺想你都想瘋了,奶奶眼睛哭得流血,媽媽因為想你精神也岀了問題,爸爸快挺不住了。俊傑你知道嗎,你用生命保護的女人朱女開庭沒岀現,朱女拒絕岀庭作證……」。
 
根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原本在河北省石家莊某間銀行實習的李男在3月27日早上10點多收到朱女傳來的求救訊息,他害怕朱女受傷,於是匆忙從銀行趕回住處,沒想到他一踏進家門,就被朱女的前男友王男質問「是不是正在和朱女在交往」,李男誠實以告,沒想到王男竟出手揍李男,還拿出藏在口袋的水果刀,朝李男的頸部劃了數,造成傷口長達18公分,還深達脊椎,頸部幾乎被砍斷,當場倒在地上。
 
朱女見李男倒在血泊中,嚇得趕緊叫救護車,醫生當下要求朱女在救護車到達前,對李男進行簡單的救治,而一旁的王男也參與救助,不過李男被送往以嶺醫院搶救後,仍不幸身亡,經醫院鑑定指出,「李男是被人以銳器割破頸部血管,而致失血性休克死亡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翻攝自失獨農民微博)

 
李男的父親在微博講述兒子的被害經過,表示李男因為租屋而認識了房仲朱女,2人相談甚歡進而交往,後來更是同居,沒想到2人才交往短短10天,王男就因為不滿朱女另結新歡,於是到該租屋處談判,還取走屋內的水果刀,以自殘威脅朱女說出李男的手機號碼,朱女當下非常害怕,因此傳訊息告知李男,李男還特地去領錢,準備中午請王男吃飯,把事情說開,沒想到慘遭殺害。
 
李父聽聞王男有「參與救治」更是氣憤,他透漏朱女的口供表示,在李男被刺殺倒地後,朱男並沒有及時搶救,而是繼續纏著朱女與她爭吵,甚至還說「你說我只愛自己不愛別人,你看我多愛你,我都敢為你殺人。」
 
李父提到,這起案件於11月14日開庭,他的訴求就是要凶手王男被判死刑,「我們家是獨生子,凶手手段太過殘忍,對我們家庭造成這麼大的傷害,其他判決我不能接受」,而且開庭當天,王男的態度十分冷漠,連句道歉都沒說,甚至還稱只有持刀輕輕劃了李男頸部2刀,李父氣憤的說,「頸部這麼大傷口可能只是輕劃嗎?最少7下以上!」

▼(圖/翻攝自翻攝自失獨農民微博)

 
而朱女也只有在5月初時,傳訊息向李父表示「出這件事,我爸媽肯定也是優先保護我的,所以我沒有及時站出來給你們一個真相,原諒我。他(李男)雖然只跟我在一起十天,但是這十天我倆很幸福。他走的時候是愛我的,這樣的男人我記心裡一輩子。」。
 
在此之後,朱女就像人間蒸發一般,也換了手機號碼,李父在審理期間發了多封訊息給朱女,「我們家孩子畢竟是為了妳,求妳出庭吧,我跪著求妳都行」,但始終沒得到回覆,讓李父失望又心痛,「凶手怎麼砍向俊傑的,她沒有說,只說當時嚇傻了甚麼也不知道,她要是不出面作證的話,很難討回公道」。
 
而其實朱女並非真的失聯,李男過世後,李父仍經常在兒子的QQ空間發一些動態想念兒子,而朱女每隔幾個月就會去看一次,但因為朱女迴避出庭,李父只能靠自己一點一點的收集證據,現在他只希望女方能站出來作證,還給枉死的兒子一個公道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