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!21:58接單送「停屍間第4排第4格」 店家:外送員去了

2017/12/01 12:50 字級:
恐怖!21:58接單送「停屍間第4排第4格」 店家:外送員去了
▲(示意圖/翻攝自Wikimedia Commons

多虧便利的網路科技,不少人會選擇用手機APP叫外賣,不用外出覓食。但是外送員可相當辛苦,不管刮風下雨使命必達,有時客人的要求也令他們十分頭疼。大陸廣州一名外送員日前就接到一筆訂單,送餐地址竟是某醫院「停屍間左起第4排第4格」,令人毛骨悚然!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
根據《華西都市報》報導,近日廣州中山小欖鎮通訊軟體中流傳一筆外送單,這位客人在晚上9點58分點了肉片炒河粉和招牌雞扒包,共花費33.5人民幣(約152台幣),然而吸睛的是,上面的地址竟寫著「中山市陳星海醫院中醫院部(地下負3層停屍間,進去左手邊第4排第4格拉開放進來)」,位置標示得相當明確,還指定要一名李姓外送員配送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
令人更毛的是,記者實際走訪該醫院,發現中醫部根本沒有地下3樓,且停屍間也不位於這棟大樓。轉而詢問外送店家,店家則證實,的確有這筆訂單,且外送員也準時取走,不過到底有沒有送到客人手上,他們也不得而知。

但店家老闆表示,下單的客人可能和李姓外送員熟識,只是和他開玩笑,其他外送員聽聞此事,也說「肯定是朋友玩的!」不過網友紛紛撻伐這樣的行為,留言表示「開玩笑要有限度,不是別人開不起,是你太過分」、「外賣小哥也不容易,不管刮風下雨、日曬雨淋」、「我身邊一個外賣小哥哥也遇到了,並沒有指定人送,但是指定在凌晨送,真的太不要臉了」、「既然是停屍間,還標明第幾排第幾格,那為什麼不直接燒給他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