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!她眾人面前脫褲 雙腿間「掉出嬰兒」小手抓臍帶掙扎

2017/09/24 11:00 字級:
嚇!她眾人面前脫褲 雙腿間「掉出嬰兒」小手抓臍帶掙扎
▲女子當眾脫褲結果雙腿間掉落一名嬰兒。(圖/翻攝Livrleak)

每個孩子,都是媽媽懷胎10月產下的愛的結晶,而前陣子,網路才瘋傳大陸一名婦人在菜市場買菜途中,走著走著就產下了一名嬰兒,整個過程完全不到幾秒的時間,堪比「極速生產」。想不到,現在大陸又傳一名女子,竟在大街眾目睽睽之下脫褲子,緊接著雙腿間就落下了一名嬰兒,嚇得路人瘋狂大叫,急忙上前幫助。

▼女子冷眼看向躺地掙扎的嬰兒。(圖/翻攝Livrleak)


綜合大陸媒體報導,在一條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,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綁著馬尾的女子,竟在眾人的圍觀之下,大肆脫下自己的褲子,殊不知褲子脫完蹲到一半,一名光溜溜、血淋淋的嬰兒從女子的雙腿之間掉出,頭部朝下重摔在地。

▼一旁民眾趕緊上前幫助。(圖/翻攝Livrleak)


眼看幼小的嬰兒躺在骯髒的地面上掙扎,身上的臍帶還和女子連繫在一起,但女子卻冷眼看著嬰兒,一動也不動、一句話也沒有說,下體則不斷流出羊水、鮮血等,只見旁人驚訝的呼叫聲和求救聲,連忙拿出衣物蓋住嬰兒,打電話報警。

▼民眾嚇得報警並拿出衣物蓋在嬰兒身上。(圖/翻攝Livrleak)


儘管影片才短短2分鐘,但女子路邊生產血流滿地的狀況非常嚇人,網友紛紛留言「希望孩子沒事,畢竟有點高度,媽媽不知道怎麼了,可能嚇呆了,但還好她不是站著」、「感覺媽媽好像精神異常,怪怪的」、「小朋友讓他這樣直接墜地健康的都被妳搞到殘了!這媽媽問題很大」、「這樣掉下來會不會……太大力了」、「覺得嬰兒摔下來很痛…希望母子均安」。

※由於影片內容血腥,請斟酌點閱※
→→影片傳送門←←

其實早在前陣子,大陸廣東雲浮市也發生了路邊生產的事件。當時該名孕婦突然站住不動,在沒有任何遮掩下極速分娩,羊水還破了撒滿地,長裙被沾染血漬,接著一名新生兒就「呱呱墜地」,突如其來的分娩,讓不少路人駐足圍觀拍攝,還有好心阿姨上前幫忙捧住還沒剪掉臍帶的嬰兒。醫護人員隨後趕抵現場檢查,所幸「2人」並無大礙。值得注意的是,婦人最後一手抱著嬰兒、一手拿著剛買好的菜,在沒人攙扶的情況下,獨自離開現場。

▼女子到菜市場買菜結果意外「極速生產」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