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吃火鍋遭老鼠「鑽褲襠」 女店員鐵鉗霸氣一掐…爆漿往生了

2017/09/24 09:30 字級:
【影片】吃火鍋遭老鼠「鑽褲襠」 女店員鐵鉗霸氣一掐…爆漿往生了
▲男子吃火鍋吃到一半驚見老鼠鑽進褲襠裡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隨著民眾越來越注重健康衛生,環境整潔固然變得非常重要。可是,大陸重慶一間自助火鍋餐廳,有男子用餐到一半,發現一隻老鼠鑽進了他的褲襠裡,他嚇得當場驚聲尖叫、不知所措,女店員見撞就衝上前霸氣一捏,隔著褲子用鐵鉗把老鼠給活活「爆漿掐死」,噁心至極!

▼老鼠跑進褲襠裡讓男子嚇得哇哇大叫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
綜合大陸媒體報導,從最近網路瘋傳的這段影片可以看到,男子小心翼翼地捲起褲管,而膽大包天的老鼠已經鑽到大腿的位置,長長的尾巴露在外面,女店員為了趕緊結束這場「老鼠之亂」,一隻手先隔著褲子按住老鼠不讓牠再亂跑,另一隻手則拿了鐵鉗活活將老鼠給掐死,男子見奪命過程超崩潰,不斷放聲尖叫,嚇得花容失色,一旁在座的客人都紛紛拿出手機拍攝「看笑話」。

▼待女員工把老鼠掐死後,男子得意洋洋地抓著鼠屍晃啊晃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
在男子「啊啊啊啊啊」叫了好一陣子後,看老鼠一動也不動貌似一命嗚呼,他就自行將老鼠從褲管中拉出,一改前幾分鐘被嚇到不要不要的態度,得意洋洋地抓著鼠屍把玩,在其他客人面前甩啊甩的,還高喊「我把牠捏死了!」大夥則紛紛獻上掌聲與歡呼,整間餐廳瀰漫著歡樂的氣氛。

▼男子抓著鼠屍向大家炫耀,畫面相當噁心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
事後,男子發現和老鼠搏鬥的腿上有部分紅腫的現象,有客人就說可能是被老鼠咬。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,留言表示「噁到爆」、「怎麼還敢拿起來甩啦!都爆汁了」、「其實牠是料理鼠王,幫QQ」、「老鼠現抓現煮」、「這間火鍋店真新鮮哪!都活生生的」。

▼影片來源:ui/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