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飯店枕頭藏「刺蝟」 女房客一坐…臀部噴血濺滿床

2017/09/23 11:22 字級:
飯店枕頭藏「刺蝟」 女房客一坐…臀部噴血濺滿床
​▲(圖/翻攝自鳳凰網微博

出外入住飯店時,除了賓至如歸的服務外,最吸引人的不外乎房間裡那軟綿綿的床以及枕頭,不過在大陸陝西西安市一間飯店卻發生女客人和老闆爭執事件,女客人表示,她坐在枕頭上之後驚覺不對勁,在同行親友連忙上前關心,結果竟然發現一隻刺蝟,並且刺傷她的屁股,導致血濺滿床,女客人氣得連忙向飯店老闆投訴。

▼女房客驚見枕頭內有一隻小刺蝟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微博)


根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與女客人同行的親友李姓男子表示,19日上午他們一共4人一起入住位於長安區的「旺角飯店」,晚上回到房間後,有先發現到枕頭上有污漬,但一開始不疑有他,直到後來女客人一屁股坐在枕頭上時卻突然遭到「襲擊」,下意識的尖叫之後,接著屁股便開始流出大量鮮血,其他親友見狀後連忙將枕頭打開一看,發現裡頭有竟然藏有一隻小刺蝟,李男也懷疑他們是否被飯店人員戲弄,於是氣得找飯店老闆理論。

▼女房客遭刺蝟「襲擊」後,血噴滿床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微博)




飯店老闆得知消息後,並不承認是飯店人員所為,來表示房間每天都有打掃,絕對不會有任何衛生疑慮,且客人上午入住時也沒有任何反應,怎麼可能到了晚上才在說有刺蝟在枕頭內,兩方人馬開始爭論不休,但一直僵持不下,甚至愈吵愈激烈,最後雙方竟然打起架來,直到警方出現才肯罷休。

20日凌晨,當地警方接獲通報,立即前晚飯店查看實情,在警察詢問之下,飯店老闆表示對方其中3人出手打他,但李男也反駁,飯店老闆不承認房間內有刺蝟,還賞了他一巴掌。在警方盤查之下,雙方依舊各說各話,因此目前仍無法的知究竟刺蝟為何會出現在枕頭內,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釐清真相。

▼警方到場後,雙方才停止紛爭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微博)

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