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「垃圾車」輕輕一碰…工人慘遭活埋 駭人畫面曝光

2017/09/20 15:05 字級:
【影片】「垃圾車」輕輕一碰…工人慘遭活埋 駭人畫面曝光
▲(圖/翻攝自《重慶時報》)

大陸一名工人在垃圾處理廠清理時,不慎掉落垃圾池中,畫面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相當驚悚。雖然消防人員急忙到場救援,但這名工人還是不幸喪生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重慶時報》)


據大陸《重慶時報》報導,事發在18日,江蘇揚州一名工人在清掃垃圾時,不慎摔落垃圾池中。他的同事表示,當時他可能傾身朝垃圾池張望,沒注意到身後的垃圾車朝他而來,就這樣被推入池中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垃圾在偌大的池中流動,一台垃圾車緩緩駛進,突然間,畫面右上角一名男子直直掉落進深深的垃圾池中,一下就失去蹤影。

約6名消防人員急忙趕到現場,開始徒手奮力挖掘,但因為速度太慢,後來便使用挖掘機翻找,歷經2個小時才尋獲工人,令人遺憾的是,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

相關影片

▼(圖/翻攝自《重慶時報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重慶時報》)


工人執勤中喪生的類似案件不久前也發生過,《中國江西網》報導,8月20日,大陸江西省吉安縣有名工人被困於汙水井中,消防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,馬上戴上空氣呼吸器並繫上安全繩,爬到井中進行救援。

當消防員到達井底時,發現下面有少量的水和垃圾,這名工人蜷縮在井底,已陷入昏迷狀態。不過由於井底十分狹窄,因此該名消防員又折返向上,換了另一名體型較小的消防員往下,很快的將工人救了上來,並將他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然不治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中國江西網》)


相關人員說明,這名工人被請來清理井底的垃圾,但疑似井中有毒氣,使他中毒昏迷。同事發現他沒有動靜後,急忙打電話報警,在警消人員到達之前,一旁的群眾也試圖利用繩索和網子將昏迷的男子撈上來,不過並未成功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垃圾 活埋 工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