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誆幫忙「蓋被子」卻偷摸…國小女泣訴:老師晚上就變成鬼!

2017/09/20 19:16 字級:
誆幫忙「蓋被子」卻偷摸…國小女泣訴:老師晚上就變成鬼!
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為人師表卻對小朋友伸出狼爪!大陸廣西貴港市今年6月傳出一起猥褻案件,一名譚姓男狼師每到熄燈時間,就會藉口幫忙「蓋被子」趁機對小六女學生伸出淫爪,受害者達10多人,而近日法院終於做出判決,判處這名教師4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大陸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女學生,因為家裡住得比較遠,所以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寄宿在校外的託管機構,沒想到卻遭到同樣寄宿在此的一名譚姓男老師猥褻長達2年,且多數女學生都有被他猥褻過。每當過了晚上10點熄燈時間,大家只要聽到褲頭鑰匙「叮叮噹噹」的碰撞響聲靠近,就知道是「譚老師」要來了。

根據這名女學生的說法,平常譚老師很斯文、講話很客氣,但只要一到晚上,譚老師就會突然變了一個人,「他變得好色,幫我們蓋被子時,摸別人胸部、內部、摸好幾分鐘…」。女學生說自己每次都不敢睜眼,整個床架搖搖晃晃,其他女孩被吵醒都知道是譚老師來了,但誰也不敢有任何動作。

▼(圖/翻攝看看新聞


另外還有約10名學生也慘遭譚老師猥褻,其中年紀最小才幼兒園,且還有其他女學生指控被摸「尿尿的地方」、被扒光衣服,甚至還發現內褲有血跡。根據瞭解,這名譚老師是這間託管所法人譚升林的親戚,也是一名歷史老師,他的工作就是幫寄宿在這裡的小學生輔導作業,並在早上送他們去學校上學。

有學校老師發現一些女學生與譚老師舉止過於親密,因此想要告誡學生,沒想到卻得到「我們早就被摸過了」的回答,在追問之下,這才揭發譚老師在託管所的猥褻事實,震驚社會。

對此,當局展開調查後,判決終於出爐,平南縣人民法院在本月15日做出一審判決,譚老師因觸犯猥褻兒童罪,判處有期徒刑4年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