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產婦墜樓死前「最後簡訊」曝光!夫現身駁斥:醫說不用剖

2017/09/07 11:00 字級:
產婦墜樓死前「最後簡訊」曝光!夫現身駁斥:醫說不用剖
▲(圖/翻攝自微博「榆林一院」)

日前發生一起產婦跳樓輕生的悲劇,疑似因為自然生產太過疼痛,要求剖腹產卻遭家屬拒絕,令人相當震驚。未料家屬5日在聲明中反控是醫生不讓產婦剖腹產,使案件陷入羅生門,6日事發醫院「榆林一院」又在微博公布監視器畫面,以5點證據解釋謎團。現在,產婦夫終於出面指控,說當時就已經答應老婆剖腹,「但醫生說不用剖了,馬上就生產了」還公布妻子生前的最後簡訊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華網》)


產婦夫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妻子剛住院時做檢查,醫院說一切都很正常,並問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,產婦夫還原當時情況「我說順產生不下來可不可以改剖腹產,她說可以,所以我們選順產。」之後妻子就一直待在產房,家屬完全無法見到人,連送飯都是醫護人員拿進去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》)


產婦夫還說,「她(妻子)提出剖腹,當時我就同意了,她說她疼得不行,她堅持不了,她說她怕疼,想要剖,我說行妳就剖,我就去找醫生,醫生的答案是馬上就要生了,剖不成。」之後他們就一直留在醫院等待,卻不見任何愛妻的消息,只能隔著牆壁傳簡訊,最後竟得到妻子跳樓輕生的消息,讓他們悲痛萬分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》)
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