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到受不了!產婦求「剖腹」遭拒跳樓亡 丈夫喊冤驚爆「5疑點」

2017/09/05 17:00 字級:
痛到受不了!產婦求「剖腹」遭拒跳樓亡 丈夫喊冤驚爆「5疑點」
▲(圖/翻攝新華網)
​(新增網友留言)

女性生產時的痛苦,並非常人所能想像,大陸陝西一名孕婦,疑似因自然產過分疼痛,兩度要求家屬改為剖腹產,但家屬都不同意,即便醫護人員勸說「胎兒頭部偏大,建議剖腹產」,家屬仍堅持自然產,並在《產婦住院知情同意書》上簽字。這名產婦疑似因無法承受疼痛,從醫院5樓一躍而下重傷不治。豈料,產婦丈夫今(5日)發表聲明,反控是醫生不讓家屬陪產也拒絕剖腹,而且妻子疼痛難耐卻能爬上113公分的窗台跳樓,認為疑點重重!
 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產婦已經懷孕41週,8月30日15時入住分娩中心等候生產,醫生經初步診斷便告知產婦、家屬,「胎兒頭部偏大,陰道分娩難產風險比較大」,並建議剖腹生產,然而家屬卻堅持自然產。約17時產婦因受不了陣痛,向家人提出剖腹的要求,但家人卻拒絕手術,要求繼續觀察。

▼同意書(圖/翻攝新華網)

 
醫師霍軍偉回憶,「當時產婦由於疼痛兩次走出分娩中心,和家裡說疼得不行,想剖腹產,但家屬一直不願意,堅持順產。醫護人員只能將病人勸回待產室,安撫她的情緒,隨後再次建議家屬剖腹產,但家屬仍連聲拒絕堅持順產。而產婦的先生也在《產婦住院知情同意書》上簽字,表示「要求經陰道分娩,諒解意外」。
 
▼(圖/翻攝新華網)


產婦最終疑似因受不了劇痛,連連要求手術未果,心情低落想不開,在20時左右,從5樓的分娩中心跳樓輕生,經搶救最後不治身亡。警方指出,經過現場勘察,初步排除他殺,屬自己跳樓身亡事件。

​網友則留言表示,「自然產的痛,的確會讓人想一頭撞死,或是掐死老公。」、「生不出來吃全餐已經夠嘔了!還不給剖腹,嘖嘖」、「還好我老公都說只要不痛平安生下來,要剖要止痛要麻醉能花錢了事的全做」、「難產也會死人的」、「 真是別人的子死不了嗎?自私鬼的一家人」。

然而產婦丈夫在聲明中駁斥,表示愛妻今年28歲,非常期待成為人母,而生產當天,院方在不讓家屬陪同也不讓家屬進到產房的情況下,妻子曾說疼的厲害,想要剖腹產,他也心急地說行,但醫生進去檢查後,卻說馬上就順產,不需要剖腹產。過了一會,護士從產房出來先是拿走了新生兒的衣物,再過1個多小時,卻一點消息也沒有,丈夫等到心急如焚,著急地打電話找熟人幫忙找其他醫生剖腹產,沒想到護士走了出來,居然說「產婦不見了」。

詭異的是,醫護人員攔住家屬不讓他們進產房找產婦,丈夫衝到1樓也不見妻子的蹤影,殊不知他一個轉頭,就看到妻子被抬到擔架上送進急救室,死亡的消息實在來得太突然、太衝擊,醫院沒發死亡通知書就將遺體送到太平間,家屬心痛萬分,丈夫更質疑「究竟是什麼導致你(妻子)摔下去?近11小時在五樓產房究竟發生了什麼?醫生為什麼拒絕剖腹產?為什麼是沒有穿衣服墜樓?若是連死都不怕的人會害怕疼痛?」

更何況,一個痛到叫苦連天的產婦,身高161公分是要怎麼挺著大肚子爬上高達113公分的窗台上墜樓?丈夫怒斥就算產婦真的鬧輕生,「醫生、助產士、護士當時在幹什麼?」希望院方能趕快給一個解釋,盼真相水落石出。經公安機關鑑定,初步排除他殺,已將案件列作跳樓自殺處理。​

▼產婦丈夫的聲明。(圖/翻攝家屬微博)


▼(圖/翻攝家屬微博)
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