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吃被抓包!先捅妻再從28樓拋下…「模範夫」跟著跳樓亡

2017/09/05 09:50 字級:
偷吃被抓包!先捅妻再從28樓拋下…「模範夫」跟著跳樓亡
▲香港油麻地豪宅「御金‧國峯」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香港發生一起夫妻雙雙墜樓身亡的駭人命案,一名丈夫因為外遇而和妻子起爭執,未料他竟拿刀刺殺妻子,把她從28樓推下後,自己再跳樓輕生,夫妻倆都不幸身亡,令他們的親友相當悲痛。

▼香港油麻地豪宅「御金‧國峯」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30歲的周偉輝擔任食環署西灣河潔淨組高階員工,和擔任政府新聞處新聞主任的方燕婷(29歲)已相戀10年,兩人在2年前結婚,婚後一起居住在香港油麻地的豪宅「御金‧國峯」,也就是悲劇發生的地點。

據了解,兩人皆是公務員,被旁人稱作「模範夫妻」,未料周偉輝在Instagram結識一名女大生,和她發展出不倫戀情,方燕婷懷疑丈夫在外偷吃,不但查看過周偉輝的手機,還打算請私家偵探去跟蹤他,女方的家屬也向警方透露,方燕婷表示想和丈夫離婚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
周偉輝上週五(1日)和妻子爭吵過後,便離開家裡住進飯店,想不到昨(4)日凌晨4點多,周偉輝又返回住家,和妻子發生劇烈爭吵後,周偉輝疑似情緒失控,拿刀狂刺女方多刀,接著竟狠心的將她從28樓直接拋下,然後自己跟著一躍而下,兩人皆傷重不治。

警方在早上6點接獲報案,趕到現場時發現兩人陳屍在大樓5樓平台上,方燕婷除了多處骨折,頸部、背部和手部都有刀傷,但致死原因是刀傷或是墜樓,尚有待釐清。

警方之後更前往兩人28樓住處,撬開反鎖的大門進入後,發現房屋內不僅有打鬥痕跡,還滿地鮮血,從客廳一路到陽台都能看見血腳印,凶器疑似是廚房一把清洗過的6吋長陶瓷刀,而警方在周偉輝身上也搜出一把利刀,因此初步將這起案件列為凶殺案和自殺案處理。

▼警方驗屍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《東網》)


令人毛骨悚然的是,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警方在大廈平台為女死者驗屍之後,準備再為男死者驗屍,這時卻突然颳起一陣怪風,將蓋住男死者的小型帳篷吹翻,飄向女死者那方,接著飛往街上,而當天剛好是香港俗稱「鬼節」的盂蘭節,讓街坊鄰居覺得相當邪門。

▼命案當日剛好是香港盂蘭節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