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肛門塞直徑7公分玻璃杯「卡2天」…已婚男尷尬不解釋

2017/09/03 16:20 字級:
【更新】肛門塞直徑7公分玻璃杯「卡2天」…已婚男尷尬不解釋

▲(圖/看看新聞)

到底怎麼辦到的?日前大陸有位31歲的已婚男子,他急急忙忙地跑到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,在急診門口大呼「醫生,快快幫我!」原來,他的直腸裡被塞了直徑7公分、長約8公分玻璃杯,整整卡了2天排不出來,也一直不敢看醫生,直到他肛門腫脹感劇烈,痛到忍無可忍之下才找醫生求助,經剖腹開腸後成功取出,但卻對玻璃杯如何塞進肛門三緘其口,不願多做解釋。

▼(圖/看看新聞)

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人高馬大的31歲男子已婚也生了孩子,由於有個玻璃杯卡在他的直腸中長達2天排不出來,在疼痛難耐束手無策之下,才連夜趕到大醫院求診。接診的結直腸肛門外科主治醫師蔡永華表示,「從患者腹部X光結果可以看到,盆腔正中有一個倒著且略微傾斜的圓柱形物體,位在直腸中上段。」經檢查周圍直腸黏膜正常,也無水腫、出血的狀況,異物距離肛門約7公分遠。

▼(圖/看看新聞)



院方和男子經過一番討論後,因為男子手術意願不高,醫生便決定試著從肛門把玻璃杯夾出,殊不知,在男子進行腰部麻醉後肛門肌肉鬆弛,「我們直接用手能夠觸碰到,使用卵圓鉗也可以左右轉動杯子,但由於太滑了,怎麼也取不出來。」在擔心動作太大會讓玻璃杯碎裂導致出血損傷之下,溝通後緊急轉為開腹手術,醫生也很快地使用彎鉗把直徑7公分、長8公分的玻璃杯取出。

雖然院方成功解除了男子的玻璃杯危機,但不管怎麼詢問,男子對於玻璃杯如何塞進肛門內都不願解釋。有研究指出,有70%以上的直腸異物患者與性刺激有關,少數為惡意攻擊外,多數則為自行塞入,且患者均為男性,年齡多在中年以上,近年有年輕化的趨勢,且案例越來越多。當異物失手滑入直腸後,部分患者會因為尷尬而嘗試自行取出或是不到醫院治療,導致穿孔、腸壁損傷等更嚴重的後果。

網友對於男子如此誇張的舉動紛紛留言「 還好已婚男團購的冰霸杯還沒到貨」、「 我們的愛情到這肛肛好」、「 這一定曾經吃很重鹹」、「求老婆心理陰影」、「下次記得用高腳杯還有柄可以拉出來」、「太奇葩了吧​」。
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