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「無人豪宅」女傭離奇失蹤 監視器拍下驚人一幕

2017/09/01 11:20 字級:
【影片】「無人豪宅」女傭離奇失蹤 監視器拍下驚人一幕
▲(圖/澎湃新聞)

洗個拖把就把命都賠上了?一名在別墅工作的女傭,竟平白無故突然離奇失蹤,因為屋主一直連絡不上在家工作的女傭,只好請女兒前往查看,沒想到人已經溺斃在鯉魚池中,經監視器畫面還原後,發現驚人的恐怖真相。


▼久沒人居住的豪宅,僅有女傭一人在打掃(圖/翻攝《DV現場》)

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位在大陸廣東佛山順德的一處豪宅,屋主夫婦早已經移民到美國,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居住在別墅中,因為多次打電話到別墅卻沒人接聽,才發現長期在此工作的女傭突然失去連絡,只好請人還在大陸的女兒幫忙前往查看。

女兒查看別墅後都沒有發現任何異狀,但卻到處遍尋不著女傭的影子,最後只好調閱監視器,沒想到這一看不得了,畫面中身穿紅衣的女傭,原本輕鬆自在的在鯉魚池邊餵魚,餵完魚後便拿著拖把拖地,一直拖到鯉魚池邊,女傭彎身似乎是要洗拖把,卻不知道什麼原因,突然掉落鯉魚池中。

▼(圖/翻攝《DV現場》)


▼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

面對2公尺深的鯉魚池,身高約160公分的女傭,因為腳踏不到地,感覺得出來非常的慌張,手腳並用的拍打水面,想要浮出水面,無奈事與願違,約兩分鐘後,女傭氣力用盡,最後溺斃在鯉魚池中。

鄰居指出,豪宅的水池是屋主請人挖的,如果身高較矮,不懂游泳,的確有可能會溺死。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屋主很可能得向死者家屬負起民事責任。

影片曝光網友紛紛表示「穿著紅色衣服溺亡,這個豪宅以後…」、「再好的法師也救不了這座宅院了吧,七月、紅衣、溺亡」、「不會游泳的人,落水後。不要動,就當自己掛了,下降10釐米之後,就會浮起來」、「看來還是需要學會游泳啊」。

▼監控曝光:保姆跌落雇主別墅魚池溺亡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豪宅 拖地 女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