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駕訓班教練性侵咬傷 22歲男如廁痛到崩潰:都紫了!

2017/08/21 12:00 字級:
遭駕訓班教練性侵咬傷 22歲男如廁痛到崩潰:都紫了!
▲(圖/翻攝當事人母親微博)

太誇張!日前大陸有一名22歲的男子在微博PO文控訴,稱自己在駕訓班遭男教練性侵,下體不但被咬傷,甚至還瘀血腫脹,氣得直呼「我目前最鬧心的就是上廁所我都疼!都TMD紫了!」而駕訓班得知後表示已開除他,後續交由警方處理,結果教練遭逮後,只被警方處罰拘留15天就放人。

▼(圖/阿里山神鹵蛋 微博)


根據遭性侵的男子「阿里山神鹵蛋」在微博的發文,表示直到自己被性侵後才意識到,「性侵」這段事對一個人的毀滅,「是肉體加精神全方位的,甚至連尊嚴都被粉碎。」入夜後他輾轉難眠,只要一閉眼就是那些不堪入目的畫面,有如椎心刺骨般不斷纏繞在他的心頭。起初家人都以為只是一般的性騷擾,但在他委婉的闡述過程後,大家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,自己也決定不再默不作聲。

▼(圖/翻攝當事人母親微博)


「我不能沉默,沉默是對此類行徑的縱容!沉默是對自己公道的無視!沉默更是自己再親手磨滅了自己的尊嚴!」男子沉痛地指出,每當上廁所時,看到自己下體的瘀血和牙齒的咬痕,那陣陣的刺痛刻骨烙膚,所以他決定站出來,即便心裡的陰影揮之不去,仍要向大眾高呼「是的!我是被性侵了!我22歲少年被48歲男性性侵了!」

▼(圖/翻攝當事人母親微博)


男子的母親也在微博PO出數張醫院的診斷證明,難過地表示當時還以為兒子只是有潔癖、過度敏感,不但沒有在第一時間陪他去醫院驗傷、報警,還開玩笑說「只是踩到屎,趕緊洗洗。」沒想到看到兒子的下體受傷後,才驚覺大事不妙,所以為了兒子的尊嚴,她絕對不會姑息養奸,一定要讓社會知道「性侵」的嚴重性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男子是在遼寧省大連市的某所駕訓班遇害,駕訓班的負責人證實真有其事,目前已經開除該名涉嫌性侵的教練,後續則等待警方處理。而據男子PO文,該名教練只被警方治安居留15天,但大連警方並未證實這項說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