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傻眼!他好奇自己鬍子有幾根 竟「一根根拔下」找答案

2017/08/19 15:28 字級:
傻眼!他好奇自己鬍子有幾根 竟「一根根拔下」找答案

▲(圖/翻攝虎撲 上山打籃球,下同)

男生們知道自己的鬍子有幾根嗎?日前有一名網友對自己有幾根鬍子好奇很久了,所以決定要來清算一下,竟然就拿起鑷子把鬍子一根一根地拔下來,最後算出自己的鬍子數量,更驕傲的表示「我可能是史上第一個知道自己有多少跟鬍子的男人!」讓網友們全看傻眼。

一名大陸網友「上山打籃球」貼文表示「我好奇了很久了,自己到底有多少根鬍子?於是今天我用鑷子把鬍子一根根拔了下來」,之後網友還將每一根拔下來的鬍子以「10根排成一列」的方式,整整齊齊地擺放在衛生紙上。





最後算出自己的鬍子共有1537根,讓他驕傲地說:「我可能是史上第一個知道自己有多少根鬍子的男人!」同時也覺得把一臉鬍子拔乾淨後,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了許多。



而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傻眼,「這樣對毛囊不好吧!」、「你可能是史上最無聊的人!比我當年給草莓拔黑頭還無聊」、「無聊到這種程度我是挺配服的,唯一可戰的就是火龍果吐籽了吧」、「簡直喪心病狂!」

不過這位網友其實已經不是第一位「算鬍子」的人了,因為幾年前也有台灣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他在自習課上冒著被當的風險,將自己的鬍子一根根用夾子拔下,最後統計出一個人的鬍子大約是介於918根到948根左右,同時也附上證明計算鬍子的照片,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▼(圖/翻攝PTT)
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鬍子 鑷子 拔鬍子 好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