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色大叔地鐵伸鹹豬手 惹到泰拳女「狂甩6巴掌」…臉都歪了

2017/08/19 12:50 字級:
【影片】色大叔地鐵伸鹹豬手 惹到泰拳女「狂甩6巴掌」…臉都歪了
▲泰拳女子反擊地鐵之狼(圖/擷取自新京報秒拍

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最怕的就是遇到色狼!捷運還有特別設立「夜間安心候車區」。不過大陸卻有一名大叔搭乘地鐵時,眾目睽睽之下竟然伸出了鹹豬手,沒想到被騷擾的這名女子也不是省油的燈,竟是一名泰拳愛好者,怒甩了大叔6個巴掌。

▼(圖/擷取自新京報秒拍



據陸媒《新京報》報導,近日網路上流傳的這段影片是在上海地鐵11號線,影片中大叔上車後就坐在一名女子旁邊不停地對她磨蹭,甚至出手摸對方大腿和手臂,女子憤怒地站起來和大叔理論,更連甩了6個巴掌,飆罵他「你幹什麼?為什麼一直蹭我?要不要臉?」,這名色大叔一開始還狡辯是「我沒注意碰了一下」,女子怒回「你碰了幾下了?你要臉嗎?摸得舒服嗎?你當我不知道啊!我看你年齡大,我才沒有動手」,後來大叔似乎是被罵的不敢回嘴,低聲回應「對不起」,只見女子猛力連甩了大叔好幾個巴掌。

▼(圖/擷取自新京報秒拍



事後女子受訪表示「過程持續了兩三站,一開始還以為是地鐵啟動對方不小心滑過來」,沒想到後來竟把手伸了過來,不過因為沒錄到大叔騷擾畫面,女子覺得證據不足便放棄報案,她還透露自己曾和哥哥學過「泰拳」,那天是對大叔的騷擾忍無可忍才會做出反擊。

▼(影片/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#色狼 #地鐵 #泰拳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