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童搭機「狂踢椅」!父護短還掐脖 落地後「全家被遣返」

2017/08/15 12:56 字級:
男童搭機「狂踢椅」!父護短還掐脖 落地後「全家被遣返」

▲(示意圖/CNN)

出門在外基本的禮儀要有!有一架從大陸飛往美國洛杉磯的飛機日前發生遊客爭執事件,結果引起重大騷動,因為一名大陸的男童在機上頻頻干擾鄰座的年輕乘客,經過好幾次勸說卻未見改善,年輕乘客因此爆氣怒罵,沒想到男童的爸爸卻動手掐人,最後這一家三口被海關原地遣返,旅遊因此泡湯。

根據《中國日報》報導,當時機上一名乘客表示,4日有一對大陸籍的夫妻帶著6歲兒子要去美國度假,爸爸和兒子坐在一起,媽媽則坐在別的位置,而男童的旁邊坐了一名日籍華裔的年輕男子。

然而飛機起飛之後不久,男童卻開始坐不住,不但不斷吵鬧騷擾鄰坐的年輕男子,而且還不停地用腳踢對方的椅子。剛開始年輕男子覺得男童影響到他休息,只是向對方的爸爸反應,結果講了幾次之後情況都沒有改善,讓年輕男子忍無可忍,終於在起飛後的3小時站起來大罵這家人。

目擊乘客表示,當時男童的爸爸立刻就站起身來袒護自己的孩子,並且開始和年輕男子對罵,後來年輕男子一氣之下爆粗口,竟然因此惹怒男童爸爸,便伸手掐住年輕男子的脖子,雙方隨即扭打起來,一旁其他乘客見狀後上前勸阻,並且將兩人拉開。

事後機組人員將男童和他的爸爸換到了前艙的座位,安撫雙方的情緒,等事情暫時告一段落之後,出於安全考量,通報洛杉磯機場的地勤人員和海關人員。

飛機抵達目的地後,機場警察、海關以及FBI等20多名執法人員就在出口等著,所有乘客在位置上等了約40分鐘,直到相關人員將兩方肇事者帶走後才能離開。由於是男童的父親先動手打人,所以美國海關以「故意傷害罪」拒絕一家三口入境,改搭隔天凌晨的飛機遣返大陸。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