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惡師找碴!小學女童千字揭惡行 不敢如廁「憋到尿褲子」

2017/08/13 16:11 字級:
被惡師找碴!小學女童千字揭惡行 不敢如廁「憋到尿褲子」
▲示意圖,與新聞當事人無關(圖/翻攝自Pixabay、中新網)

近日一篇名為《老師我想對您說》的小學生作文在網絡上引發熱議,一名國小四年級的女童長期被老師處罰、責罵,導致心靈受創,用作文紙寫下千字的內心獨白,文中提及女童幼小心靈多次被老師傷害,例如沒事就被打,因為老師不准女童用馬桶,害她憋到尿褲子。老師種種惡行令人髮指,對此校方公開道歉。
 
作文中,大陸山西這名女童以稚嫩的文字,寫下被這名代課老師找碴的經歷,明明沒有做任何事,就被老師以書本砸頭,或是坐在位子上,就被老師走過來狠狠打了3下,種種經歷讓女童很困惑又恐懼,不解為何不管怎麼做,總是讓老師「不滿意」。「我拼命地想做您心目中的好孩子,可事與願違,我總是那個還不知道自己錯在那裡,就挨打挨罵的孩子。」文中字字椎心,令人相當鼻酸。
 
女童也指出,去老師家補課時,老師不准學生們用家中的馬桶,女童雖然想上廁所,但礙於內心實在太害怕,不敢出聲問老師,苦等媽媽來接她回家,但最後真的憋不住,只好尿在褲子上。大陸六一兒童節時,全班帶著零食到學校開同樂會,沒想到老師居然怒斥學生們「沒良心,不懂得尊重老師,不會感恩。」於是同學紛紛把自己帶來的零食送上去。
 
天真的女童也送上自己最愛吃的甜瓜,看著老師吃的很開心,自己也覺得很開心,但不禁感嘆為何大家都要看老師的臉色。文中還寫道,自己作夢都夢到被打,吃不下也睡不著,也漸漸不喜歡去上學。文章偶然被女童父母發現,讀完後憤而PO網,事件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,這名老師也為自己惡劣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 
校方因此出面公開致歉,並明訂不得體罰、辱罵學生、亂補課等,而該名老師於事發前約6月分,便因懷孕辭職。而教育局也相當重視這起事件,嚴令該教師至少3年不得從事教師工作,並全面追究事發學校的責任,老師至校長都被追究過失。

▼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▼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▼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▼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