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就是要吃「梅干扣肉飯」!男友不回訊她縱火嗆:回來收屍

2017/08/13 13:26 字級:
就是要吃「梅干扣肉飯」!男友不回訊她縱火嗆:回來收屍
▲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超恐怖女友!大陸浙江有一名女子,竟然因為男友來不及回家為她送飯,一氣之下,竟然點火把男友10多件衣服燒了,又將廚房砸得亂七八糟,讓男友相當傻眼,只好報警處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浙江一名27歲的章姓女子已經失業1年,日前終於找到一份在商場發傳單的工作,想不到愛美的她,第一天就穿高跟鞋上班,站了一整天回到家後,因此腰痠背痛,不想出門買飯,章女便傳微信叫馬姓男友幫她買飯回家,還指定要吃梅干扣肉飯,並多放點青菜。

43歲的馬男在快餐店工作,當時他正忙著加班,直到他看見女友的訊息時,已經過了半個小時,而且剛好老闆要請大家吃飯,馬男不好意思婉拒聚餐活動,便向女友「請假」,說明自己沒辦法馬上回家。

遲遲沒收到回訊的章女早已在氣頭上,肚子餓了許久,這時又被男友拒絕,她一氣之下,告訴男友「很久沒發火打你,皮有點癢了是嗎?待會回來看看,我會讓你很吃驚!」,並點燃馬男的棉被,拍下影片,叫男友回家「收屍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
不巧的是,馬男的手機正好沒電了,因此不知道家裡正發生慘劇,章女於是狂打電話給馬男,卻發現他的手機關機了,接著章女打給馬男的同事,要馬男接電話,怒吼「再不回來我把整個房子給燒了!信嗎?」馬男這才驚覺大事不妙,趕緊衝回家,將棉被和衣服上的火勢撲滅,結束這晚的鬧劇。

然而章女的氣還沒消,隔天早上竟然發火不讓男友上班,馬男不理會女友的恐嚇,還是出門工作了。等到馬男回家,章女已經把家裡砸得亂七八糟,不但地上滿是鍋盆和碗盤的碎片,就連瓦斯桶都傾倒在地,情況可是相當危險。無奈的馬男不得以只好報警處理,而他愛得過火的女友,則被以涉嫌放火罪拘留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恐怖情人 放火 女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