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噁心!抓破後腦「膿包」 3天後「50條肥蛆」皮肉蠕動

2017/08/09 10:46 字級:
噁心!抓破後腦「膿包」 3天後「50條肥蛆」皮肉蠕動
(圖/擷取自楚天都市報)

真的好恐怖!大陸一名75歲的周姓老翁,後腦勺長了一顆大膿包,癢的時候就伸手抓兩下,有時還會抓破流血,但他都不以為意。近日他發現膿包破皮後,遲遲未癒,而且還會隱隱作痛,就醫檢查後不得了,他的膿包裡活生生孵出50多條「蛆」,連醫生都嚇壞了。

▼(圖/擷取自楚天都市報)


根據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周姓老翁長年獨居,4日後腦的膿包又發癢,他一如往常地伸手抓癢,一個不小心又把膿包擠破,他以為跟過去一樣,過幾天就結痂沒事,但這次沒這麼幸運。在天氣炎熱,家裡又沒有開空調的狀況下,蚊蟲總是恣意飛舞,而老翁後腦的傷口也越來越痛,3天後受不了只好向醫生求助。

結果醫生一看到傷口,差點沒嚇暈,因為老翁後腦的傷口已經有5公分的潰爛,更驚人的是,還可以清楚看到白色肥蟲在皮肉間蠕動,同時散發出腐肉的噁心臭味,由於傷口太過嚴重,只能轉診至大醫院處理。最後醫生花了2個小時仔細清理爛掉的傷口,並且從他的後腦夾出50多隻肥胖的蛆。

神經外科專家指出,老翁可能是抓破了頭部的「乳頭狀瘤」,再加上沒有好好處理傷口,炎熱的天氣之下,腐肉的腥臭味吸引蒼蠅前來「產卵」,院方表示,患者未來還得接受長期消炎治療,若傷口無法自行結疤,可能還得進行植皮手術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膿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