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四川九寨溝正值旅遊旺季 估3.8萬旅客在當地

2017/08/09 11:00 字級:
四川九寨溝正值旅遊旺季 估3.8萬旅客在當地
四川九寨溝,發生規模7的地震。由於目前正值旅遊旺季,估計至少有3萬8千名遊客在當地。地震發生時九寨「黃龍」機場,就能感受到,強烈天搖地動,地震前有一班成都飛九寨航班,但加上當地因為地震通訊不良,後續航班是否造成影響,還不清楚。

說到四川旅遊,直覺就會想到,世界自然遺產,美的像仙境一樣的九寨溝,特別是九寨溝的五花海,像是彩色的寶石鑲嵌而成,擁有奇山異水,得天獨厚美麗的自然景觀,九寨溝每年都吸引眾多遊客,特別每年7、8月,都是九寨溝風景區旅遊人數的高峰,不論是中國大陸當地人,還是國外遊客,很多人都會在這時前往九寨溝避暑。

結果每年四川九寨溝,總要上演,遊客在此旅遊的亂象,像是因為山上接駁客運的班次不多,許多遊客不肯排隊,於是爆發堵車抗議,旅客就在九寨溝滯留一整天,而隨著地震再度傳出,目前正是九寨溝旅遊旺季。九寨溝現在至少估計有3萬8千名遊客在當地,根據了解地震發生時九寨黃龍機場,震感強烈,但沒有建築物損傷,地震前有一班成都飛九寨航班,機場設施還在檢查中,但加上當地因為地震通訊不良,航班是否造成影響,還沒有定論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