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牛翻身!九寨溝7級地震 9人遇難逾135人受傷

2017/08/09 10:27 字級:
地牛翻身!九寨溝7級地震 9人遇難逾135人受傷
四川九寨溝,父親節晚間9點多,傳出規模7的強震!適逢暑假,當地湧入眾多遊客,全都嚇得逃出大樓,在大街上奔跑,現場一片混亂!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已經傳出有9人遇難,135人受傷。而觀光局初步統計,台灣大約有15個旅行團總共239人,目前都平安。
 
民眾倉皇逃出大樓,趕緊到空曠的地方避難,就怕下一秒發生危險,鏡頭轉到九寨溝觀光地區地上滿是碎石,有人嚇到坐在地上嚎啕大哭,民眾在大街上奔跑。四川九寨溝,就在8號父親節晚間9點19分,發生規模7級地震,震度之大不斷傳出傷亡訊息,緊急搶救,因為地震後2小時,已經傳出4人遇難,30多人受傷,傷亡數字還在不斷上升當中。
 
地牛翻身,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地震中心距離九寨溝百來公里,震源深度2萬公尺,包括重慶陝西都可以感覺到劇烈搖晃,九寨溝口觀光勝地,路上全是落石,民眾走的戰戰兢兢,尤其適逢暑假,現在至少有3.8萬遊客在當地,根據觀光局初步統計,台灣目前大約有15個旅行團共289,目前都平安,但受到地震影響通訊不良,相關數字還在統計當中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